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往事》推电视电影 90分钟主打非华语市场

  电视剧《中国往事》自年初以开年大戏的身份于各大卫视陆续亮相后,近日又传新动向,其90分钟的电视电影版本远销海内外,不日将登陆凤凰卫视及外国电视台。据《中国往事》的出品方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透露,在《中国往事》的电视电影版中,张国立将成为配角,而剧情上也将主打爱情戏。

  《中国往事》通过一个家族在清朝末年的自我拯救和毁灭过程,以讲故事的方式重新书写了中国近代启蒙的历史。然而新剪辑的90分钟电视电影版与42集原版所表现的宏大主题却大相径庭,主要是以郑玉楠、曹光汉、路卡斯为主线,虽然全片还是以“仆人”耳朵为叙述视角,但剧中张国立扮演的曹如器、大儿子曹光满等角色都沦落为配角。

  对此,出品人赵依芳称,我们是根据国内外市场的差异化需求来展现作品,根据电视观众的喜好在制作,包装上做到因地制宜、因势利导。“针对非华语市场的电视观众,我们特地制作了符合他们收视长度、审美习惯以及着重体现中华历史文化元素的电视电影版本,主要展现的就是《中国往事》独特的中国元素及中西文化的完美结合。”

  赵依芳认为,剧中瑞典机械师路卡斯的扮演者来自瑞典国家剧院,他进入旧时中国大家族生活、恋爱的故事是非华语观众感兴趣的题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依芳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