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国立霍亚明戏里兄弟戏外“父子”(图)

张国立与霍亚明
  由张国立、赵涛、霍亚明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大生活》,近期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热播。素有“性格小生”之称的霍亚明因在剧中成功扮演让人又爱又恨的柳西,最近也成为热门人物。记者昨日几经周转与他取得联系,对其进行了独家采访。

  说起这次能够在电视剧《大生活》中和张国立合作,霍亚明表示多亏了张国立的推荐。“我的角色本是由张默出演,但在张国立的力荐下,我才有了出演的机会。”与记者聊到这里,霍亚明显得非常开心。


  为了争取这个机会,霍亚明承认他自降身价,“我还记得当时张国立老师这样和我说,"你拍我的戏能学到很多东西,可能名气演技都能上台阶,片酬就别和我谈了"。当时我想,"这不是在威胁我吗",当然这只是开玩笑的事情。”霍亚明表示,能像张国立那样推出好的电视作品,作为演员的他降低身价也是心甘情愿的。

  电视剧《大生活》于“5·12”地震后第8天在成都开拍,改编自川籍作家乔瑜生前的最后一部小说,讲述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平凡人物普通却不寻常的故事。张国立在剧中饰演的柳东善良助人、拉扯兄弟,而弟弟柳西虽然为人刚毅、敢作敢当,却常常给哥哥惹出麻烦:既坐过牢,还伙同他人一起骗取哥哥的血汗钱,甚至因为年轻气盛误伤了人被判入狱。

  说起“柳西”这个角色,霍亚明说,“他太年轻气盛了,简直就是《亲兄热弟》中三弟和四弟的综合体。在剧中他既有三弟的赖皮、耍小聪明,又和四弟一样仗义、鲁莽,这样的性格自然会促使他不断惹祸。”

  早在拍摄期间,就有人将《大生活》与之前的热播剧《亲兄热弟》相比,霍亚明对此有自己的看法,“与《亲兄热弟》不同的是,与其说我和张国立是兄弟,不如说我和他是父子。”在剧中,霍亚明还与张国立有一场非常感人的对手戏。当警察带走柳西时,柳东以泪眼相对。柳西很愧疚地对柳东说,“其实我一直把你当成父亲。”而柳东也无奈地点头说:“其实我也一直是把你当儿子,要不然我对你下手也不会那么狠。”

  虽然在戏里是兄弟,但回忆起拍戏的过程,霍亚明感觉张国立与他更像“父子”。“他连我身上出汗都能留意到。每次出现这种事情,他就直接与服装师说,"亚明爱出汗,你们怎么不给他预备一件棉线背心"。在他的照顾下,我能舒服不少。他还经常会让我的戏先拍,说拍完好让孩子回去多休息一会儿。”直到现在回忆起来,霍亚明对那段拍戏的日子还很怀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霍亚明 | 柳东 | 柳西 | 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