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寻找埃里克》昨首映 “曼联国王”戛纳逐影帝

“曼联国王”埃里克-坎通纳

  这是一场影迷见面会,也是一场球迷见面会。昨天,由昔日的法国球星、“曼联国王”埃里克-坎通纳主演的新片《寻找埃里克》亮相戛纳主竞赛单元,赢得热烈掌声。

  坎通纳:本色出演 自我审视

  足球,成为这两年戛纳电影节的新亮点。继“一代球王”马拉多纳去年出席戛纳宣传纪录片之后,由坎通纳主演兼联合监制的《寻找埃里克》闯入了今年的主竞赛单元。昨天,一身灰色西服的坎通纳随导演肯-洛奇出席见面会,并频频向热情的粉丝们挥手问好。

  自从12年前退出足坛之后,坎通纳便积极进军演艺圈。从《伊丽莎白》中的小配角,到《穆齐》中第一次担当主角,坎通纳的演技越来越精湛。此次,他更将凭借《寻找埃里克》争夺戛纳影帝。有意思的是,《寻找埃里克》中共有两位“埃里克”,除了坎通纳本色出演的传奇球星埃里克,另一位则是曼彻斯特邮差埃里克(斯蒂夫-艾弗茨饰),当后者在生活中陷入迷茫时,他的偶像、“曼联国王”竟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在其面前,并给他上起了人生指导课。坎通纳昨表示:“出演自己并不容易。但我很感谢这个角色,因为它让我有机会重新审视自己,这是一段特殊而宝贵的经验。”

  谈到影片中提及的团队合作重要性,坎通纳不忘为老东家曼联的粉丝夸上几句,“他们就是很棒的人,有着很棒的团结精神。”

  肯-洛奇:无论悲喜 贵在真实

  作为英国最重要的知识分子导演之一,肯-洛奇曾于2006年凭借《风吹稻浪》摘得“金棕榈”。他的作品向来关注严肃题材。不过和华人导演李安类似,今年洛奇也一改往日风格,在《寻找埃里克》中走起了喜剧路线。对此,他昨在戛纳说:“这部电影究竟是喜剧还是悲剧并不重要,关键是影片所传递的真实情感。生活难免悲喜交加,一切贵在真实。”

  对于球员坎通纳,洛奇曾不吝溢美之词地说:“他拥有完美的技术和伟大的人格,球迷们能在他的比赛中体会到强烈的个性。”如今,对于演员坎通纳,洛奇再度盛赞道:“他有一种自然的表现力,洋溢着自然的温暖。”

  当被问及是否有意和坎通纳比比脚法,洛奇则风趣地说:“我这辈子做过很多傻事,但还不至于傻到要和坎通纳过招。”一番调侃顿时引来全场大笑。

  《寻找埃里克》是本届戛纳电影节上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亮相的英国参赛片。该片在媒体首映后,获得影评人的热烈掌声,被视为夺奖大热门之一,洛奇也有望在戛纳梅开二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通纳 | 埃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