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七天爱上你》改名 李小璐贺军翔拍吻戏频NG

贺军翔李小璐酝酿感情
贺军翔李小璐酝酿感情

贺军翔背李小璐走上树屋
贺军翔背李小璐走上树屋

贺军翔若有所思
贺军翔若有所思

贺军翔客串记者采访李小璐
贺军翔客串记者采访李小璐

李小璐一拍吻戏就笑场
李小璐一拍吻戏就笑场

导演张坚庭给工作人员说戏
导演张坚庭给工作人员说戏

  浪漫爱情电影《七天爱上你》日前改名为《树顶上的恋人》。据出品方介绍,此片原先有三个候选名字,分别是《浪漫屋之恋》、《七天爱上你》、《树顶上的恋人》,经过网友投票,《树顶上的恋人》获得票数最多,加之剧组主创也经过内部投票,最终决定更名。

  浪漫树屋上演吻戏

  影片中有一个高大的树屋,是男女主人公定情之处,亦是影片中的重要道具。为此,剧组花费重金在京西草原打造了一棵人工树屋,树屋高达30米,用钢筋水泥和真树混合制成。树上搭建了一座古香古色的木屋,屋内有木床、木凳、烛台,站在树屋内远眺,草原风光尽收眼底。日前记者前往京西草原探班,看到李小璐贺军翔在树屋上谈情说爱,俩人相依相偎情到浓处不禁相吻,可能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有些不好意思,每到关键时刻李小璐总是笑场,害的导演频频喊"咔",一连拍了5遍仍不过关。不得已,这场戏只得改在记者们离场后再拍摄。

  据介绍,花了几十万打造的树屋在拍摄后将留给京西草原作为景点,供游人们作为休憩之处。

  戛纳预售反映良好

  《树顶上的恋人》在北京热拍之际,影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从戛纳传回了令人兴奋的消息,在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树顶上的恋人》得到了各个国家电影发行商的青睐,他们在中国电影展厅看到《树顶上的恋人》(原名《七天爱上你》)的巨幅海报纷纷索取资料,据介绍至少有30余家国际片商有意向购买此片海外版权。

  在此届戛纳电影节上,《孔子》、《风云2》等中国古装大片吸引了不少国际发行商的目光,出乎意料的是,中国都市时尚电影也能得到他们的特别主意,由此证明了中国电影在世界上的影响力日益强大。

  从07年的《合约情人》到09年的《树顶上的恋人》,香港导演张坚庭进军内地的步伐日渐加快。由于《树顶上的恋人》的故事不同于以往任何一部爱情片,加之由在海外人气颇高的台湾偶像红星贺军翔和金马影后李小璐主演,这部电影必将成为今年下半年最引人瞩目的爱情大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