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越狱》大结局 迈克因病辞世留下一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9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在全球掀起狂热效应的《越狱》(Prison Break),终于在昨天画上圆满句号。经过了四年反复进出监狱,以及胆战心惊的逃亡生活,男主角Michael终于决定了谁是自己可以信任的。四年的故事走到终点,相信很多知道结局的观众都对于如此意外的结局而感到难以置信。原本以为这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然而当时间走到4年后,当正义给了所有人公正的评判,当每个人的生活都恢复平静,却发现唯独不见了Michael的身影……

  当观众看到Michael与Sara手牵手漫步在沙滩上,一起勾画着美好的未来生活。四年之后,我们看到其他人都回到了家人身边,看到Sara叫着Michael的名字,很多人都以为这就是大家一直期待的幸福结局了。然而当Lincoln收到那一封揭开真相的信,当所有人一同来到Michael的墓前,我们才知道,Michael早已不在。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