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哈里代:拍摄《复仇》是一段奇幻之旅(图)

任达华与哈里代
   新华网法国戛纳5月17日专电(记者)由于出演中国香港导演杜琪峰最新力作《复仇》,17日,法国著名歌手兼演员约翰尼-哈里代终于在24年后再次踏上戛纳电影节红地毯。在《复仇》放映后举行的记者会上,哈里代回忆了拍摄《复仇》的经过,感叹道,那是一段奇幻的旅程。

  哈里代说:“为了拍摄这部影片,我在香港待了3个月,这是我第一次去那里,虽然我不会讲中文,但是有很多人给予我帮助,我也利用这段时间很好地塑造了一个人物。


  哈里代表示,当得知《复仇》入围本届戛纳电影节正式竞赛单元时,他感到“很骄傲,很荣耀”。在哈里代看来,《复仇》不是一部简单的黑帮题材影片,而是一部兼有动作和情感元素的优秀原创电影。

  说到与导演杜琪峰的合作,哈里代说:“几年前,在法国举办的一个警匪片电影节上,我曾经看过杜琪峰的《PTU》,当时就被他的拍摄手法所折服。”此次与杜琪峰合作,虽然需要通过翻译进行沟通,但是,哈里代却完全感受到了杜琪峰在表演上给予他的自由以及在“持枪姿势”等细节方面的严格要求。

  《复仇》讲述了一名退出江湖的杀手,因女儿被香港黑势力所杀而复仇的故事。该片主要演员中,除哈里代外,还包括中国香港演员黄秋生、任达华以及叶璇等。

  素有法国摇滚天王美誉的哈里代十几岁时开始演艺生涯,他的音乐影响了几代法国人。66岁的哈里代在去年10月宣布告别舞台,不过他表示还会以其他方式继续音乐和演艺道路,现阶段,其告别巡回演唱会正在法国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于5月13日拉开帷幕,包括《复仇》在内的20部影片将在为期12天的电影节期间角逐金棕榈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 | 杜琪峰 | 任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