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麋王宝图”戛纳发海报 打造国产3D大片(图)

  昨日(18日)记者获悉,一部由《功夫熊猫》的技术班底牵手内地公司制作的动画片《麋王宝图》在戛纳影展发布了一款预售海报。该片内地投资方负责人杨先生告诉记者,虽然起用了好莱坞的制作班底,但影片的目标是创作一部完全中国元素的国产3D动画片。

  日前曾有报道称,《功夫熊猫》制片人、导演相继来华为续集做前期考察工作,并与内地合作方洽谈,考虑使用与熊猫同为中国国宝动物的麋鹿做续集主角。随着影片参加戛纳影展,该片更多的细节也浮出水面。
接受采访时,内地投资方中视互动负责人杨先生表示,影片将和《功夫熊猫》班底深入合作,但并非续集电影,“麋鹿的外形特别可爱,又有四不像的娱乐形象,喜剧性上堪比熊猫阿宝。这是首部采用外国先进技术理念,但剧情上完全是中国元素的国产3D动画大片。”

  《麋王宝图》集动作、喜剧、冒险于一体,讲述人类、怪兽、麋鹿三大种族,以“麋王宝图”为核心展开了一段夺宝历险。影片主角麋鹿公主呦呦走的是温柔天真路线,因为吃下不知名的仙草而变成少女,并因此拥有“迷踪神腿”绝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图 |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