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禁断的手冢漫画”特别剧 佐藤健同玉木宏飚戏

  搜狐娱乐讯 已故手冢治虫大师原作、7月4日即将公开的由玉木宏主演电影《MW-MOVE-》的前奏故事即将被搬上电视。18日消息,日本电视台将拍摄特别电视剧《MV 第0章 恶魔游戏》。主演为“假面超人”佐藤健,他在剧中将于玉木宏进行对决。6月30日晚上将播出2 小时的特别剧。

佐藤健同玉木宏飚戏
佐藤健同玉木宏飚戏

  《MW》描写的是南海一小岛所有岛民都被害,只剩下两名少年活下。其中一名少年结城成为连续杀人犯企图毁灭世界。而另一名少年贺来成为牧师妄图拯救结城。这部漫画一直因为其奇妙的杀人场景故事被称为“不可能拍出来”的作品。这次为了纪念手冢治虫诞生80周年终于电影化。结城由玉木宏饰演,而饰演贺来的是山田孝之。

  电视剧主要内容是描写佐藤健扮演的青年森冈隆志因为“无法派遣”而失业,为了买下因为欠下大笔债务将被迫关闭的、自己待过的福利院,他找上了结城。隆志被结城“改变这个腐坏世界”的话语吸引,不停进行洗钱贿赂等违法行为。可是隆志却因此掉入陷阱,被迫挑战结城的“恶魔游戏”。剧中小出惠介饰演隆志的前辈。

  佐藤健称:“隆志只是个普通的18岁少年。如果是普通人类的话,陷入这种状况应该是相当糟糕的。所以拍摄的时候我一直都想着自己会怎么做。”玉木宏说:“结城将隆志卷入时限游戏当中,很感谢看着他为了守护自己重要的人而拼命的样子。观众们看着应该也会很心急。”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隆志 | 玉木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