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陈道明助阵好友夏季音乐会 称宋祖英还是那么笨

  昨晚,“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魅力-中国》”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鸟巢举行。宋祖英与陈道明、阎维文、白岩松一起为音乐会开票。宋祖英目前正在苦练舞蹈,有望在音乐会上与周杰伦或多明戈共舞。

  音乐会主题是感恩

  昨天,宋祖英以一身黑色礼服亮相。主持人许戈辉问宋祖英紧张不紧张,“我上次说不紧张,但现在紧张了。”宋祖英说,4月18日发布会后,她很少参加演出和活动,全身心准备音乐会。

  关于音乐会曲目,宋祖英透露,曲目还在继续准备中,她确定了一个感恩的主题,“希望在音乐会上表达我的一种感恩,感激我们伟大的祖国,感谢所有关爱我们的人”。


  陈道明评宋祖英笨

  陈道明、阎维文、白岩松三位“好男人”昨天到场助阵,三人不约而同以“印象宋祖英”为话题,畅谈对宋祖英的印象。陈道明说:“她除了有钱了有名了,其他一点都没变,笨还是那么笨,说点不着调的话,干点不着调的事。刚听见宋祖英说紧张,我想告诉她,你紧张你也得唱,不紧张也得唱,与其这样还不如不紧张。希望这次发布会后,她的小名改叫不紧张。”

  阎维文说:“作为同行,我挺嫉妒她的,一路走过来真的不容易,一直很执着。”他眼里的宋祖英是个“典型的不会说话的人”,“听她讲话会紧张,因为不知道她下一句接到哪里”。名嘴白岩松说,博尔特在鸟巢打破了纪录,希望小宋6月30日也能把世界纪录破了。

  搭建单面立体舞台

  音乐会将打破地面中心场地的演出模式,是鸟巢第一次依照环形看台,搭建单面立体舞台。主办方邀请了香港著名舞美设计师周炳坤,搭起了10层楼高(30米)、100多米宽的水晶宫殿式音乐殿堂,与鸟巢本体建筑交相辉映。为了让每一个观众都能看到嘉宾的表演,场内设置了多块大屏幕,每一个角落的观众都能“清晰地看到郎朗弹琴的手指”。

  经过一个月积极、紧张地筹备,音乐会的舞台、灯光、音响设计都已初具规模。灯光工程团队、舞美工程团队都是参加过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制作团队。

  另外,主办方邀请几位世界顶级设计师,分别为宋祖英量身定做了6套华服,届时将亮相。

  “英伦”有望共舞

  目前除了上声乐课,宋祖英还积极锻炼身体,除了游泳、跑步,还接受了舞蹈教练的秘密训练。音乐会上,宋祖英将首展舞姿,与郎朗、多明戈、周杰伦这三位嘉宾中的一位激情共舞。至于共舞对象究竟是谁,主办方称暂时保密。不过,据某知情人士透露,宋祖英与朗朗共舞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共舞对象应该是周杰伦或多明戈,而周杰伦的可能性更大。

  音乐会的售票工作于昨天全面启动,票价从最高2880元至最低180元,共分为十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白岩松 | 陈道明 | 多明戈 | 阎维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