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英伦”鸟巢个唱 周董宋祖英对唱共舞齐登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6月30日晚,宋祖英将再度联手周杰伦,在北京鸟巢举办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大型音乐会。近日,宋祖英入川参加“心连心”演出,本报记者与她面对面。她独家披露:为备战鸟巢个唱,她每天跑步游泳练歌,在演唱会上她将与周杰伦至少对唱两首歌,但两人不会创作新歌演唱。

  这段时间,宋祖英一直在加强体育锻炼,除了游泳、跑步之外,她还接受了舞蹈教练的秘密训练。据透露,在音乐会上,宋祖英将首秀舞姿,有可能与三位嘉宾中的一位激情共舞。
至于共舞对象究竟是谁,主办方称暂时保密,不过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宋祖英与郎朗共舞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共舞对象有可能是周杰伦或多明戈。至于曲目方面,因为没有最后确定,宋祖英表示还不便公布,但她希望表达感恩的心情,应该会演唱一首感恩主题的新歌。

  据悉,这次鸟巢音乐会,主办方特意邀请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顶级设计师,分别为宋祖英量身定做了六套融合了世界时尚创意理念和中国元素的华服,在音乐会不同场次依次亮相,观众将在强烈的视觉冲击中,看到一个全新亮相的宋祖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