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赴台悼病逝癌童 与小S等好友吃麻辣锅

  中新网5月19日电张柏芝1个月内密集赴台3次,16日(上周六)她又悄悄赴台,在台南出席因骨癌不幸去世的病童告别式,但在机场却发生拿错他人行李事件,原本只带4件行李,同行的人却拿了5件,昨台湾长荣航空表示有联络上她,已将拿错的行李归还给遗失旅客。她昨现身新光三越A11馆,遇记者即快闪,之后透过黑人说:“这次来纯公益探病童,没特别行程,不想被打扰。”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上周六与儿子Lucas由经纪人、弟弟陪同搭机来台,行程低调。未料,有1名找不到行李的乘客向机场工作人员协寻,站务人员调阅监视器画面,确定柏芝与1名女子拿走该乘客行李,原本仅携带4件行李,她们却拿了5件,取完行李就搭车离去。长荣航空公司表示已联络上她,归还行李给旅客。

  

  
  张柏芝上月22日才抱Lucas赴台吃喝玩乐5天,私下积极参与黑人发起的公益活动,出力又出钱,月初她秘密赴台,探望骨癌病童,捐款11万元人民币现钞,返港后获悉有病童过世,她电话里忍不住放声痛哭,这次她于上周六低调搭长荣852班机赴台,主要参加该病童告别式,并再去探视其它病童。

  
  
  张柏芝昨午与弟弟还有友人吃“同寿司”日本料理,之后到新光三越A11馆逛街,在“Kiehl"s”专柜买保养品,她弟弟警觉性高,一看记者出现,赶紧出手阻挡,她则与经纪人拔腿狂奔,随即快速跳上出租车离去。昨晚近8时,她又和小S、黑人及范玮琪到太和殿吃麻辣锅,她压低帽檐不肯抬头,被问为何脸那么臭?黑人抢答:“因为她这次来台吊唁去世的病童,心情大受影响,开心不起来。”身旁助理更不耐烦咆哮:“推什么推啊!”她趁势钻进包厢用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