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赵本山:请大家宽容对待小沈阳

赵本山

小沈阳

  尽管做了大明星、大老板,但赵本山却一直不忘本。昨日,他让爱徒小沈阳免费为家乡铁岭方向集团的“方标”牌汽车防盗系列产品代言,因为小沈阳在外巡演,赵本山亲自代替爱徒出席发布会,并在接受专访时请记者对小沈阳宽容些,毕竟他还是孩子。

  希望大家体谅小沈阳

  这次赵本山出席的发布会是铁岭方向集团的“方标”牌汽车防盗器的代言活动,代言人是小沈阳,而小沈阳昨日却没有出现在现场,赵本山解释说:“小沈阳现在在巡演,很忙,不能过来,所以我这个师父就替他来了。 ”有记者问小沈阳是否预计今年产值可达1亿元,赵本山予以否认。 “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多,但他确实是我徒弟当中赚得最多的一个。我觉得大家问他赚多少钱挺不礼貌的,但是他既然是我的徒弟了,就等于是我的孩子一样,他赚的钱,我不可能全给他,也更不可能让他没有报酬地去劳动。他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孩子,现在突然坐火箭飞天上去了,火成这样,他自己都不知道咋回事了,错了、对了也不知道了,自己也蒙了,我就是希望他能落地。一个正常人,一下子鲜花、掌声、美女、尖叫都来了,谁都蒙。还好他挺懂事,隔三差五给我打个电话,汇报一下情况,什么啥事让他不舒服了,啥事不对了,我都给他解释。我说有时候到哪儿,谁要请你吃饭,你只要能起来都得去,到哪住宿,人家宾馆拉个条幅,你千万别觉得人家拿你炒作,这都是你以前希望拥有的,心态要平和。我每天都给他降温。也只有我能这样给他降温了,我告诉他,我从1982年火到现在,还没烧着,说明我做对了,你得学习。你火了,是因为我这张20多年的老脸旁边突然冒出个新面孔,是谁都得火。

  我给他降温,告诉他,这不是说你行了,其实谁放这儿都行,只是他们没有得到这个机会。我会定期指导他,让他不犯错误、不走弯路。多亏他是我学生,要不我都不适应。

  其实小沈阳火了,是偶然也是必然,要感谢这个时代,大家都想放松心情,娱乐也放松了,大家都喜欢,上次还有个80多岁的老太太坐轮椅上给他献花呢。 ”

  首次回应“负面新闻”

  对于前段时间,小沈阳在南方演出与主办方发生误会的问题,赵本山昨日也首次提到,“误会就不需要解释,很多人希望你解释,这样就会没完没了,所以这件事我从未解释过。大家说是误会,我觉得误会就不需要解释。凡是误会都有它背后的目的,达不到这个效果,对方就会做一些事,我希望大家理解。 ”说到小沈阳演出时,工作人员没收了记者的录像机不让录像的事,赵本山说:“录像本来就是侵权,你想想,小沈阳天天演出,不停地跑,还要接受记者采访,都累死了,创作节目不容易,你去录像,整网上去了,观众就觉得没新意了。我希望大家对他宽容些,他还是个小孩子,他的作品能让亿万人喜欢,能让大家背下来就很不容易,两人正打架呢,说到他都能笑出来,他比药都好使,所以希望大家理解这个孩子。他一个小孩子,刚出来,做事不能那么面面俱到,谁也不能。能,不成精了吗?所以希望大家能宽容些对他。 ”

  我的根始终在沈阳

  有关小沈阳各方面的新闻回答之后,目前大家最关心的几个焦点问题也被记者提出,更多的焦点都聚集在赵本山刚刚开业的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上面。

  记者:刘老根大舞台在北京开业了,最近您也派很多团里的台柱子过去演出,这是否意味着以后的文化重心将向北京转移呢?

  赵本山:我的大本营始终在沈阳。我是铁岭人,刚才我还去了一趟新城区,感觉很振奋。虽然我去过很多地方,但看到家乡的建设和变化,我感到很幸福。

  记者:听说小沈阳这次做“方标”代言是不要钱的,是这样吗?

  赵本山:这就跟我回家演出从来不要钱一样,家乡需要的,我们就尽最大努力做到。凡是为家乡铁岭做的事儿都是无偿的,就像这次代言。我觉得我的家乡需要一个支柱产业,无论这个城市有多漂亮,里面是空的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10月在北京再开剧场

  记者:“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开业半个多月了,听说观众根本买不到票,而且票价已经被“黄牛党”炒到1万元一张了,是这样吗?

  赵本山:这个店刚刚开业,需要一点一点磨合,我们现在每天都开会研究,正在解决,我相信前景会越来越好。处理票贩子的事情,还需要当地公安部门的配合。不少人是反映买不到票,这是个特别可怕的事情,人家观众一听说买不到票就不来了。其实不是这样的,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有时候当天去买票还是能买到的。

  记者:既然观众的要求这么强烈,有没有考虑过再开一家分店呢?

  赵本山:这个计划正在酝酿当中,很多人都来找我,我们也在研究。准备国庆节期间在北京再开剧场。如果再开分店,我要找一个能坐下1000人的剧场,平均票价在150元至200元之间,让更多的人来体会一下东北二人转的魅力。

  记者:现在“刘老根大舞台”在演出前都有秧歌暖场表演,这是为什么呢?

  赵本山:这是我们在拉斯维加斯学习时受到的启发,是一种娱乐形式,更能贴近观众。秧歌表演不仅仅是广告,更是二人转文化的渗透。

  不受金融危机影响

  记者:今年很多行业都遭受了金融危机的打击,但是您的产业却越做越大,呈现“不差钱”的趋势,这是什么原因呢?

  赵本山:我觉得在金融危机下,娱乐产业应该越做越好。在好莱坞,很多娱乐产业就是在金融危机下诞生并成为支柱产业的。

  记者:听说您要在海南博鳌投资13亿元建立一座影视基地,是这样吗?

  赵本山:13亿这个数字听着太吓人,我也没有那么多钱。不过我有几个企业家朋友很感兴趣,很有可能跟我一起做这个项目。我去过海南很多次,那里特别适合居住,就是市场化稍微差一些,每年只有一个会在那儿开,所以感觉发展比较缓慢。但我认为博鳌有很大发展空间,我想在那儿建一个影视基地,拍一拍东北戏。

  记者:您说的企业家朋友,会不会是你读CEO课程的同学呢?

  赵本山:他们可能也有兴趣,也愿意参与。这些同学投资中国项目一点都不费劲,都比我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方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