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被爆成立经纪公司 张柏芝夫唱妇随将加盟

谢霆锋新造型

组图:张柏芝为过世癌童抵台
组图:张柏芝为过世癌童抵台

  据报道,张柏芝虽然一再否认,但其实一直在密谋复出。早前有指她接拍尔冬升新片《三少爷的剑》索价600万港币,结果吓退对方。眼见经济不景,她也改变想法,一方面游说谢霆锋同意让儿子接拍广告,另一方面,本月初,从台湾地区回港后,马上密会尔冬升,不惜自降身价,愿以100万港币加盟《三少爷的剑》,而且传闻月底的亚视台庆她也有可能参加。

  以下就是张柏芝密谋复出的几大招数。

  招数1 让儿子接拍广告

  生下 Lucas后,张柏芝一直密谋复出。4月中旬,张柏芝一家已搬到春坎角新居,这座亿元豪宅仅装修就花了近千万港币,面对庞大的开支,柏芝当然想复出赚钱。不过,由于“艳照门”影响,她至今为止的工作不过是拍了一个寝具广告。儿子出生前,谢霆锋和张柏芝都口径一致地表示不愿孩子进娱乐圈,但现在张柏芝明显口风松动,甚至还表示看好儿子的星途。据说,有公司邀请他们一家三口出镜,广告价位千万元。

  招数2 自降身价拍电影

  月初的台湾之行,面对传媒张柏芝说:“现在想多生几个,暂时不会再拍电影。”不过回港后,第二天下午她就与经纪人密会尔冬升。据知情者表示:“这次是张柏芝主动约尔冬升,她说很喜欢电影《三少爷的剑》的剧本,并开了个100万港币的‘友情价’(以前张柏芝拍《周璇》时片酬为800万元)。不过,现在广电总局刚刚才出台新政策,不准有丑闻的艺人现身荧屏,所以就算张柏芝肯减价,尔冬升都未必敢用。”

  招数3 和老公秘密开设新公司?

  虽然张柏芝希望儿子拍广告赚点家用,不过谢霆锋却始终不想儿子走他的旧路,去年底谢霆锋已安排跟随自己差不多10年的助手阿辉离开英皇,成立了 “GME”经纪人公司,先后签了周秀娜和庄思敏。有传这家公司的幕后老板就是谢霆锋,最近“GME”还与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签了约,来个“闭门一家亲”。此外,有传闻,张柏芝也将加盟该公司当艺人,与老公夫唱妇随。

  招数4 出席亚视台庆试水?

  台湾地区的商人蔡衍明入主亚视后,准备将亚视台庆移师到台湾,与人气节目《康熙来了》一起举行。届时亚视会派出一众主持及艺员,与名嘴蔡康永及小S结台缘。小S和张柏芝本来就是好友,据负责台庆制作的郑伟强表示,本月29日的台庆嘉宾名单还未确定,希望小S肯打“友情牌”,若张柏芝参加当然最好。据《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 尔冬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