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伟自曝先天性害羞 老婆没批准不敢曝婚恋故事

范伟

  他,脑袋大,脖子粗,平头圆脸,憨厚可爱。他,他演绎了无数的经典角色,从爱充大头的范德彪到胆小如鼠的药匣子,从愚昧伙夫到火车上搞笑的劫匪,他的话语成为经典流行在大街小巷,他就是范伟。本周一(5月18日)开始,连续两天21时30分,范伟将走进江苏卫视《人间》特别节目,三百六十度全面解析“范式幽默”。

  漫长等待:走红用了10年时间

  有人说范伟是中国的卓别林,外表幽默,内心其实还满害羞的。听到这样的评价,范伟连连摆手,谦虚地说:“卓别林可谈不上,不过害羞倒是有一点。而且是先天性、顽固性害羞。”

  从默默无闻到大红大紫,范伟总共用了近10年的时间。1997年,他和赵本山合作的小品《红高粱模特队》成为当年春晚的一朵奇葩。可此时的范伟依然不敢太“招摇”,以至于后来被人“整蛊”,成为流传至今的笑谈:“当年我去贵州做一个节目,在飞机上正睡得迷迷糊糊呢,突然有个安检人员过来问你谁啊,我说我是范伟,他看了我一眼说你把身份证拿出来给我看看。我说我真是范伟,就和赵本山一起搭档演《红高粱模特队》的那个,我演那扎头巾的老师,我过来是录节目的。那安检就问‘你真是演那模特老师的?那你会走吗?’我说那当然,然后就在机场走起来,这一走他们都乐了。其实吧,这都是因为我当时不自信才上了他们的‘套儿’!”

  尊重老婆:没批准不敢曝婚恋故事

  在舞台上,范伟是人见人爱的喜剧演员;在家里,范伟则是不折不扣的好老公。“听说您不抽烟、不喝酒,还有一个特别大的优点就是怕老婆?”范伟有些“不情愿”的解释道:“我那不是怕老婆,是尊重老婆。你说我是打不过她还是骂不过她啊?对吧?”

  当主持人让范伟说说和太太相遇相爱的故事时,范伟又紧张起来:“咱还是换个话题吧,这媳妇不让说,说了回家又该不高兴了。”在生活中,范伟又是如何理解幸福的呢?“很多人觉得名利双收就幸福了。其实吧,幸福就是一种感觉,我只要衣食无忧,过得好好的就是幸福。不是有一句话,好夫妻赛过活神仙嘛!”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赵本山 | 卓别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