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乐乐婉拒富豪50万饭局:这种邀请我不去(图)

杨乐乐拒绝富豪50万饭局
杨乐乐拒绝富豪50万饭局

杨乐乐
杨乐乐

  日前,宁波一位年轻富豪主动致电当地一家媒体,表示想花50万请梦中情人杨乐乐共进晚餐。消息一出就引起轩然大波,不仅众多网站竞相转载,网友们也展开了大规模的口水战,对此事褒贬不一。杨乐乐昨日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表示,对于该富豪的举措十分震惊,并称会拒绝这位富豪的邀请。

  富豪放话

  愿出50万请乐乐吃饭

  前日,一位自称林先生的宁波富豪致电当地一家媒体,表示想找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杨乐乐共进晚餐。

该富豪介绍自己今年33岁,未婚,拥有资产数千万元的家族产业。虽然常年忙于生意,但他只要有空就会看杨乐乐主持的节目。为什么他会如此喜欢杨乐乐呢?林先生解释说:“乐乐是那种长得不是很漂亮,却看起来很舒服、很亲切的女孩。”林先生说,之前他总觉得杨乐乐在湖南,而他在宁波,由于距离太远,只能把对她的喜爱深藏在心底,直到这次杨乐乐要来宁波演出了,他才大胆地表达出来:“我的心一下子就提起来了,好像埋藏已久的情感要爆发一样,虽然我知道乐乐已经有汪涵了。”

  经过几番思想斗争后,林先生做出了大胆的决定,“我想请乐乐吃顿饭,哪怕是花很多钱。”记者询问钱的具体数目,林先生给出的价格是50万元。至于这笔钱的具体含义,林先生这样解释,“我个人并没有别的意思,假如乐乐愿意收,那她就收下,如果不愿意,那这笔钱我会以乐乐的名义捐赠。”

  网友论战

  有人支持有人骂无聊

    在多家网站转载了这则消息之后,不少网友在网上打起口水仗,网友的留言一度刷新至200多条。网友的意见分为两派,一方是倒富派,认为这位富豪实在太无聊,吃饱了撑的,有闲钱不如捐赠灾区或者做些其他善事,这样更有意义。也有网友怀疑这位富豪的动机,称很有可能是该富豪借用了杨乐乐的幌子想炒作自己。另一方挺富派网友则认为,富豪也是普通人,评论不应该对他太苛刻,他也有自己喜欢的明星,比起其他一些富豪私底下更为龌龊的行为,这位富豪的直接反而显得比较率直。

  杨乐乐婉拒

  不认识他无法接受邀请

  昨日中午,记者致电杨乐乐,一听记者转述这件事,杨乐乐很吃惊,“不会吧!我们都不认识。”杨乐乐称她以前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事,所以她对这件事的处理办法就是置之不理,“替我谢谢他(年轻富豪),我想说尊重我,我也尊重他,我不会拒绝支持着我的观众,但这样的邀请我不会参加。因为根本不认识也不了解。”

    13日,宁波一年轻富豪打进报社热线,声称自己是拥有数千万资产的钻石王老五,十分喜欢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杨乐乐,如果可能,他愿意豪花50万元与杨乐乐相约共进晚餐。经过几番思想斗争后,林先生做出了大胆的决定,“我想请乐乐吃顿饭,哪怕是花很多钱。”记者询问这钱的具体数目,林先生给出的价格是50万元。至于这笔钱的具体含义,林先生这样解释,“我个人并没有别的意思,假如乐乐愿意收,那她就收下,如果不愿意,那这笔钱我会以乐乐的名义捐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