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快乐风”登陆香港 国际频道全面落地

  凭借《快乐大本营》、超级女声等节目风靡海内外的湖南卫视即将把“快乐”带给香港观众。记者今日从湖南广电获悉,五月二十日,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将启用全新频道包装和品牌形象,在香港实现全版权、全数字化的落地播出。

  湖南卫视国际频道登陆香港后,可覆盖香港一百一十万有线电视以及IPTV(网络电视、宽带电视)用户。届时,湖南卫视国际频道的国际用户总数将突破二百五十万。

  国际频道以“快乐全球华人”为定位,由湖南卫视海外版频道基础上专版升级而成。集合湖南卫视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精品栏目,力求打造符合国际风尚势潮、愉悦全球华人的视听盛宴。如《快乐大本营》等在华人世界享受较高声誉的节目,将作为重点推荐栏目在黄金时段播出。

  频道启播仪式将在五月二十日于香港举行的湖南(香港)投资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举行,何炅、汪涵、曹颖等主持人和《快乐大本营》、《背后的故事》、《天天向上》、《金牌魔术团》、《智勇大冲关》、《节节高声》、《一呼百应》等七大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将倾巢出动,为开播活动助兴。

  登陆香港仅仅是湖南卫视进军国际市场的序幕,之后,频道还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越南、日本、韩国等国家实现入网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