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生活》 > 新闻报道

《大生活》热播 霍亚明低价“换”与张国立合作

 《大生活》剧照

  以低价“换”与张国立合作———

  本报讯《大生活》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曾在《亲兄热弟》中塑造平民大哥的张国立再次饰演小人物“柳东”,他善良助人、拉扯兄弟、渴求爱情;而弟弟“柳西”由毕业于中戏表演系本科的“性格小生”霍亚明出演,其为人刚毅、敢作敢当,但常常给哥哥惹出麻烦。昨天,聊起这个“自降片酬”得到的珍贵角色,霍亚明透露,当初所有人都劝张国立起用儿子张默来演,但张国立不愿“吃亏”,坚持“老子和儿子不能称兄道弟”,所以很独裁地指定了霍亚明。

  《大生活》和《亲兄热弟》有很多相似之处。大哥还是原来的大哥,兄弟却已不是原来的兄弟。霍亚明饰演的柳西坐过牢,伙同他人一起骗取“哥哥”张国立的血汗钱,因为年轻气盛误伤了人,被判入狱。霍亚明形容:“柳西更像《亲兄热弟》中三弟、四弟的综合体,既有三弟的赖皮、耍小聪明,又像四弟一样仗义、鲁莽。与《亲兄热弟》不同的是,与其说剧中我和张国立是兄弟,不如说是父子。”

  霍亚明爆料,圈内大多演员都喜欢跟张国立合作,一是创作氛围好,二是容易借戏“上位”,因此很多人不惜自降片酬,加盟《大生活》的霍亚明也只拿了“史上最低片酬”,但他仍然心存感激,觉得受益匪浅。他笑言张国立是个很会“软硬兼施”的腕儿,“他说话硬气,好比拍摄结束时,他和我说‘你拍了我这部戏,要是在这个圈里还没什么地位,那你的演艺事业就没什么希望了’。这话够狠的,催人奋进啊。但国立哥也很细心,拍摄时,他连我身上出汗都能留意到,他就直接交代服装师,‘亚明爱出汗,你们为什么想不到给他里面预备一件棉线背心?’ 再比如,每天到剧组张国立会看场记,发现谁的戏能集中到半天拍完,他就给调整,而如果张国立不发话,我们做年轻演员的只能在剧组熬着,一点怨言也不敢发。他拍戏很懂得人性化管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霍亚明 | 柳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