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强调言论被断章取义 杜琪峰伟仔无辜隔空互骂

伟仔表示不介意别人怎样说他,只要大家目的都是为电影好。
伟仔表示不介意别人怎样说他,只要大家目的都是为电影好。

杜琪峰获颁勋衔,Hallyday到来恭贺。
杜琪峰获颁勋衔,Hallyday到来恭贺。

  继王家卫后,杜琪峰同样得法国政府青睐,获颁发骑士勋章,就他在电影文化上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他日前接受访问,却无辜被大做文章,变成与梁朝伟隔空“骂战”。

  戛纳时间昨午,杜琪峰获法国政府颁发“法兰西共和国文学艺术骑士勋章”,他是继王家卫后,第二个获此殊荣的香港导演。颁奖礼上其新拍档Johnny Hallyday情不自禁与阿杜来个深情拥抱祝贺,杜太和任达华等亦相继现身,分享其喜悦。

  事后阿杜说:“这次得奖好意外好开心,不过比较我偶像黑泽明在电影方面取得的成就而言,我还有好长的路要走,要继续学习。我好喜欢香港,日后依然会留港拍戏,拍多些好的电影同大家分享。”

  叶璇眼湿湿

  杜琪峰前晚率领《复仇》大军出席全球首映礼,众评审委员包括舒淇以及好友杨紫琼、李安及梁朝伟等专程往捧场,伟仔在红地毯上更把握机会与李安叙旧,气氛热闹。电影散场时全场掌声雷动达八分钟,女主角叶璇更感动到眼湿湿,至于杂志《Variety》亦大赞《复》片贯彻阿杜风格,对问鼎金棕榈奖似乎跨进一大步。不过外国传媒却误当任达华为张兆辉。而昨日有内地网站指梁朝伟日前接受访问时坦言,香港影坛出现断层情况,危机不断涌现,此话一出即引起阿杜不满,毫不客气批评伟仔说:“他怎能这么说?香港电影不会死,他又不是导演……”不过阿杜昨日透过发言人回覆记者查问时否认:“是有记者同他做过访问,不过他的意思不是那样,他只是想说要有好剧本同好导演,先能培养出一个成功的演员?!”伟仔则说:“大家的目的都是想香港电影好!只要达到这个目的,怎么讲我都不介意。”

  练咏春枯燥

  另外,伟仔离开戛纳前接受专访表示深明当评审之苦:“我看戏好随意的!Mood到就看,做评审会好辛苦!怎么给分才好呢?”谈到苦练咏春,他指刻下感到相当枯燥:“刚开始时好新鲜,不过每日重复做同一组动作,感觉可想而知。(林青霞将同你合作?)我只管筹备自己的事,其他的不关我事。”

  另外,有份出席《复仇》首映礼的好莱坞鬼才导演昆顿塔伦天奴日前接受访问,他表示期望明晚亮相的参赛片《Inglourious Basterds》是其事业另一个高峰,更指戛纳电影节是电影奥运会,他的梦想非在奥斯卡获奖,而是可以常在戛纳电影节发表电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杜 | 杜琪峰 | 梁朝伟 | 李安 | 任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