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段奕宏争视帝不惧孙红雷 “团长”变上海大亨

世博献礼剧《上海,上海》首度在沪与媒体见面

段奕宏争视帝不惧孙红雷

组图:《上海上海》与媒体见面
组图:《上海上海》与媒体见面

  搜狐娱乐讯 刚跳脱了《团长》中的“浴血团长”身份,又一头扎进《上海,上海》变身了上海滩大亨。昨天,段奕宏、左小青等主演携SMG独家出品的世博献礼剧《上海,上海》首度在沪与媒体见面。该剧描述了大世界创始人刘恭正的传奇一生,全景式地展示了上海滩百年风云,也深刻诠释了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海派精神,将于2010年世博期间在东方卫视播出。段奕宏虽然是个西北汉子,却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自信能演出“上海范儿”,而对于入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视帝”候选人,他直言并不惧与同样入围的孙红雷PK。

  苦学上海话,演出上海范儿

  为了更准确的表现出上海人的状态及展示上海的环境氛围,段奕宏在进剧组前就要求聘请沪语老师专门学习上海话,每天进行2小时的上海话训练。每场戏拍完,都要问语言老师自己表现怎么样,就算听到“还行”的评价也要求再来一遍,“还行就是不太行,我要做就要把它做狠了。”段奕宏表示,不怕被上海人嫌弃,尽最大努力把上海话说标准了,要演出那个时代的“上海范儿”来。

  不惧争视帝 夸孙红雷勤奋

  段奕宏近来可谓“遍地开花”,话剧、影视剧一个不落,而自从《士兵突击》之后,他也拿奖拿到手软,此次再度凭借《我的团长我的团》提名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最佳男演员,而他和孙红雷也被认为是最有竞争力的“视帝”人选。对此,段奕宏表示:“我不想去设计自己无法驾驭的事情,无论是中榜或落榜都不重要,不会在乎那个结果。”当被问到怎样看待与同样获得提名的孙红雷之间的竞争时,他依然信心满满,称孙红雷在学校时就认识,两人谁得奖都一样高兴,“红雷比我小两届,他真的是个很勤奋和敬业的演员,能有现在的成就确实不容易。”他坦言,最近因为太忙没空看孙红雷的《潜伏》,等拍完《上海,上海》要好好地买碟来看了学习一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孙红雷,绝对演技派。
段奕宏,超级实力派。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