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众星齐聚太湖 何平田壮壮带动全明星做公益

葛优和王志文
葛优和王志文

众星齐聚太湖
众星齐聚太湖

  搜狐娱乐讯 日前“全明星高尔夫队公益慈善赛” 即将在苏州拉开帷幕。全明星高球队的新员老将纷纷抵达球场所在地木渎古镇,参加全明星高尔夫球公益慈善赛欢迎晚宴,众明星以球为媒,投身公益事业。

  明星大腕齐聚 将公益精神坚持到底

  全明星球队成员何平、冯小刚、田壮壮、葛优、王志文等众多演艺界明星相聚木渎,出席公益慈善赛的欢迎晚宴,做赛前动员和预热。

  欢迎晚宴现场,北京演艺人协会执委何平导演代表全明星称:“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全明星高尔夫球队要将慈善事业、精神持续下去,同时也希望能够借助社会各种力量,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事业当中去。”

  明星参与 高球推动慈善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自2004年成立以来,通过明星的号召力,一方面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另一方面通过高尔夫比赛为北京演艺人协会公益慈善基金募集善款,帮助家境贫困但有天赋的儿童完成学业,并大力发展绿化环境等推动社会建设各方面的公益资助。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以民间使者身份,用高球文化沟通世界、促成公益活动,让大众关注明星高尔夫的同时也能够了解明星慈善的一面。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公益慈善赛将于20日在太湖高尔夫球场举行,届时,全明星球队队员将挥杆球场,为公益慈善基金筹款。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何平 |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