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复仇》戛纳盛大首映 外国影评人有赞有贬(图)

《复仇》众演员叶璇、任达华及导演杜琪峰等一同看首映,全场站立拍掌。
《复仇》众演员叶璇、任达华及导演杜琪峰等一同看首映,全场站立拍掌。

  香港导演杜琪峰与法国合作的电影《复仇》前晚在戛纳举行首映礼,杜琪峰率领众演员黄秋生、任达华、叶璇及法国摇滚歌神Johnny Hallday一同行红地毯。

  梁朝伟、舒淇、杨紫琼、台湾导演李安等前晚亦有捧杜琪峰的《复仇》场,李安坦言在多部竞赛电影中,最期待的是《复仇》。杨紫琼、名导昆顿塔伦天奴、评审舒淇亦佩戴逾千万的卡地亚钻饰率领众评审出席。杜琪峰亦在当地获颁“法国文学艺术荣誉大奖”。

  另外,杜琪峰于记者会上表示,他是首次拍英语电影,本身英语水平不高,对他是一大挑战;Johnny则盛赞女主角叶璇,令他也忍不住被迷倒了!

  该片首映后,有外国影评人感到“有点失望”,英国电影杂志《每日银幕》指该片的情节虚假、呆板的英文对白、Johnny Hallday造作表演,都大大削弱了影片可观性。美国娱乐网站Variety就指该片于戛纳有不俗反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琪峰 | 叶璇 | 李安 | 任达华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