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东风雨》彻夜赶工 与柳云龙暧昧谈情

两人几欲亲吻
两人几欲亲吻

片场形影不离
片场形影不离

组图:范冰冰与柳云龙暧昧谈情
组图:范冰冰与柳云龙暧昧谈情

  搜狐娱乐讯 已经从影视演员成功跨界到影视老板的范冰冰,近来却成了上海松江的“海漂”,和那些常年驻扎的群众演员一样在车墩和胜强的各个剧组之间“串门”,同时担任《十月围城》和《东风雨》两部影片女主角让她忙得分身乏术。搜狐娱乐日前独家探班《东风雨》剧组时发现,导演柳云龙在现场指挥又导又演,虽然忙碌却透出胸有成竹的从容,每演完一遍到监视器前面看回放,范冰冰也与导演柳云龙一起在监视器前探讨。而当晚她与导演兼男主演柳云龙拍摄的是一场天台谈情的戏,两人不时对视,眼神中充满了绵绵爱意。

  范冰冰大送秋波 柳云龙几欲亲吻

  范冰冰,一头利落盘发、一身复古皮草礼服裙颇显高贵。柳云龙,三七分的油头、一身黑色贵气燕尾服。这一男一女站在天台 ,不是赏月,却在谈情。这是搜狐娱乐日前到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独家探班拍摄中的《东风雨》剧组时,遇到的场景。打听后得知,当晚正拍摄的是男女主角范冰冰和柳云龙的感情戏。剧组的拍摄地点选择在了车敦影视基地内一栋楼房的天台,拍摄现场不少群众演员,还有不乏诸多金发碧眼的外国群演,个个都是礼服装扮,显然是一场上层社会的酒会。待万事俱备后,主角登场,柳云龙和范冰冰手中分别拿着一杯咖啡,彼此深情对望,柳云龙把自己的咖啡杯凑近范冰冰试图喂她喝,随后,竟又放下杯子,轻柔地捧起冰冰的脸,一副欲亲吻她的架势……不过,该场景重复拍摄了好几遍,始终不见有进一步的身体接触,以互送秋波结束了这场戏。

  柳云龙体贴入微 范冰冰流连忘返

  柳云龙此次在《东风雨》中不仅是男主角,也是导演,不知是否因为这个原因,他对演员也是格外关心,尤其对范冰冰体贴入微。当晚拍摄天台戏份时,虽然上海已进入初夏,但半夜天台风还是很大,而且当晚还下着濛濛细雨。当工作人员在换景换灯时,柳云龙便不断用对讲机催促大家加快速度,因为细心的他担心穿得不多的范冰冰会着凉,“你们穿得都那么暖和,冰冰还在冻着呢,快点吧。”许是这体贴入微让范冰冰很是感动,甚至流连忘返,搜狐娱乐发现,她整夜都始终没有离开现场去休息,而是一直与柳云龙并肩坐在天台的监视器旁“监工”,两人不时窃窃私语,而据片场工作人员透露,范冰冰甚至为了柳云龙弃楼下的房车于不顾,而这辆豪华房车一天的租金就高达2000块,“冰冰一直没进房车休息,不就等于2000块钱打水漂了嘛。”其实,不仅是因为柳云龙的体贴,向来做事要求完美的范冰冰在《东风雨》片场,每拍一个镜头,她都和导演柳云龙一同走到监视器前看一遍回放,还不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看来范老版在拍戏片场也是毫不含糊。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