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 > 新闻

刘老根大舞台十月开新店 小沈阳免费代言家乡锁

赵本山笑对媒体
赵本山笑对媒体

小沈阳新代言的宣传照
小沈阳新代言的宣传照

组图:小沈阳代言家乡锁
组图:小沈阳代言家乡锁

  搜狐娱乐讯 身价暴涨的小沈阳代言了家乡一款方标牌汽车防盗锁,代言费600万?800万?1000万?昨天(5月18日),在该防盗锁发布会现场,师傅赵本山替在外地演出无法到场的小沈阳澄清:天价代言费是误传,这回一分不收。刘老根大舞台已坐稳北京前门,赵本山现场爆料,十月将开分店。

  小沈阳:爱家乡,零报酬出场

  小沈阳的火无需太多论证,那英说她最爱小沈阳,赵忠祥找小沈阳签名,张艺谋找他拍喜剧,他代言的广告接踵而至,小沈阳被曝一年商演收入过亿。这次代言费600万?800万?1000万?甚至更多?答案是都错了,师父赵本山透露,出于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与支持,小沈阳这回代言的费用是“0元”。

  赵本山:低票价,十月“刘老根”开分店

  刘老根大舞台现在坐稳前门,但雄心勃勃的赵本山还觉得不够。他透露将在北京开第二家,国庆期间就会与观众们见面。对于之前被质疑的高票价,赵本山希望北京第二家刘老根大舞台票价在150元至200元之间,这样会让更多的老百姓看到。

  5月2日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开业仪式后,赵本山飞赴香港参加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CEO课程。这一举动让外界对他提出了很多质疑,赵本山透露,他觉得这钱不白花,“60多位同学来自全国各地,都是很有档次的人,我们大家在一起相互交流,不像大家想的说粤语啊英文的听不懂,上课都是普通话教学,有外教来讲的都会有翻译直接翻译出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同学之间这种情感以后办事上方便很多,这比学的知识有用得多。”接下来,赵本山还会去美国,英国,瑞士上课,课程需要一年多时间。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