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终结者2018》最新看点曝光 延续经典视听盛宴

2009年05月18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终结者》系列的第四部《终结者2018》上映在即,各种海报及宣传片纷纷曝光。日前,影片一直遮遮掩掩吊足T迷们胃口的几个备受关注的新看点也被披露,均为之前经典的延续。

  灵魂人物阿诺-斯瓦辛格已经确定现身影片,借助于电脑特效亮相,观众会看到一个更年轻的阿诺,同时还可以看到T-800的演化过程。虽不是真身出演,但足以让T迷们兴奋,相信可以帮大家找回一些青葱岁月的影子。阿诺的现身使原本就实力强大的男演员阵容更加完美。


  此外,《终结者》1、2里的女主角琳达-汉密尔顿(LindaHamilton)也将回归《终结者2018》。这位人类救世主之母“萨拉-康纳”,是电影史上最经典的女性角色之一,深入人心。在《终结者2018》里,琳达·汉密尔顿再次为电影片头献声,延续《终结者》系列的这个传统。而片中的两位新女主角则会性感出场,其中女二号还有一场裸露戏,给影片增添了很多妩媚的看点,在战争的残酷外充满人性的温柔。

  之前施瓦辛格的“I"llbeback(我会回来的)”成为了《终结者》的标志之一,让这部看似单纯的科幻片充满哲理的意味。这次新片中除了阿诺现身再次承诺这句话外,影片的很多对白都独具特色,在预告片中就有着不少,如“我们早在存在之前就注定有战争”,“恶魔之手一直很忙”等。

  6年后归来,《终结者2018》除了是一场视听的盛宴,还将为观众带来心灵的震撼和思考。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