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晚婚》 > 新闻动态

电视连续剧《晚婚》分集介绍

  第二十一集

  李曼婷在家里住了几天,徐佳蓉知道李曼婷对项海家里人的矛盾,反而劝李曼婷要识大体,要懂事,既然你选择了项海,就要接受他家这种状况,要学会跟项海家人相处。星期天,徐佳蓉找出李曼娟的旧衣服,要李曼婷给项燕送去。李曼婷高高兴兴地回家,开门就听见项海正在和姐姐说话,根本就不理李曼婷,反正房子钱已经还给李曼婷家了,要姐姐安稳住着,还有李曼婷不能跟姐姐比,李曼婷就是结婚了也是外人,就是一个媳妇。李曼婷很生气,扔下东西就走,项燕追出门外,说项海喝醉了胡说,要她不要生气。李曼婷说,她是外人,不想影响你们一家人说话。

  李曼婷回家跟徐佳蓉说了项海的话,徐佳蓉很生气,觉得项海很过份。项海自知说错话了,但愣是撑着不道歉。

  耿强看好了一套房子,价钱还合适,可李曼娟不满意,房子朝向不好,李曼娟终于忍不住抱怨,怪耿强多事,之前那样的房子恐怕再也找不到了。耿强烦躁,跟李曼娟闹了别扭。说李曼娟不是因为两套房子差距大,而是他和吴劲松相比差距大。李曼娟觉得耿强误会了自己,很伤心。而且,李曼娟开始反思自己的情感路程,她问自己到底需要什么。

  李曼娟来到肖丽酒吧,肖丽最近心情不错,她告诉曼娟,自己最近好像又开始恋爱了,李曼娟有些吃惊,说:你不是不再相信爱情了吗?肖丽告诉她,追求自己的人正是自己的老公马森,经过这段时间,马森反省自己,觉得婚姻还是很重要的,肖丽在自己的人生里是不能缺少的,他开始重新追求肖丽,直到肖丽能够完全接纳他,原谅他,他要让她再披婚纱,做幸福新娘。肖丽说自己现在很享受这份情感,两个人好像谈恋爱一样,并告诉李曼娟,这就是感情的升华,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不是耿强不好,而是你俩不合适。

  肖丽还说,吴劲松已经来过我这里了,直到现在,吴劲松心里还只有你一个人,不要再错过了,为了句承诺就毁了三个人的幸福生活,你值吗?你问过耿强吗?他准备好结婚了吗?一句话,问的李曼娟哑口无言,而且心里不禁打起了鼓。她所有的担心和躲藏,都被肖丽尖锐地指了出来。但李曼娟还是坚持,她发誓对耿强忠贞,她不会背叛耿强。肖丽觉得忠贞根本没有那么重要……李曼娟告诉肖丽,不管别人怎么看,她觉得很重要……

  李曼娟又开始在团里演话剧,吴劲松也来看演出,看完后在外面等着李曼娟出来,邀请李曼娟一起喝一杯,李曼娟还没说话,耿强出现在两人面前,稍稍尴尬后,吴劲松先打破沉默说:我们都好久没见了,一起喝一杯吧。三人一起到了肖丽酒吧,肖丽问李曼娟:这是唱的哪一出啊?李曼娟说一起来喝一杯。

  三人实在没有什么可聊的,喝了两杯后,说了几句不咸不淡的话,耿强和李曼娟就告辞了,剩下个吴劲松自己喝着闷酒,肖丽过来连挖苦带刺激地说:你别在我这装情圣了,怎么?看着曼娟找了个比你年轻的,心里特难受吧?这是有钱买不到的。吴劲松却说:曼娟不幸福,肖丽,别袖手旁观,帮帮她。这句话让肖丽很感动,也更加希望李曼娟能重新回到吴劲松的身边。

  第二十二集

  项燕听说了王秀英住院的事,就主动去了徐佳蓉家,她可以帮忙照顾老人。项燕试着给王秀英做饭,王秀英竟然吃了不少。王秀英口齿不清,但要项燕住在家里。项燕跟徐佳蓉商量,她白天在饭店忙,晚上就过来照顾老人,也可以帮帮徐佳蓉。徐佳蓉有些过意不去,但王秀英看着项燕流下了眼泪,徐佳蓉也就只好答应下来。

  徐佳蓉一家都特别感激项燕,李晴更是感激不尽。李曼婷也结束了跟项海的冷战。王贵又来了北京,上次帮别人买二手车尝到了甜头,这次变本加厉要李晴帮忙打通关系,想包揽一个农业机械的项目。项海只好硬着头皮跟李曼婷说了,李曼婷找了李晴。李晴打听了情况,觉得这种事情很难办。

  耿强的心里一直有一股说不出来的压力,李曼娟知道这一切都来自吴劲松。她想着赶紧张罗房子结婚吧。

  周末他俩去看家具,李曼娟看好了一套家具,但价格超过了预算一倍,只好放弃。吃饭的时候,李曼娟无意中说起钱的问题,说咱俩以后要省着点,凑够了钱,就买咱喜欢的这套家具。耿强立即敏感的看着曼娟说,你可别拿我和吴劲松相比,我永远都是一个穷光蛋。李曼娟气愤的说,那你就不能努力的去做吗?耿强笑了笑说,有点难。

  李曼娟下决心快刀斩乱麻,跟耿强说我们结婚吧,省得夜长梦多。两人去登记处办证,临进门,耿强突然拽住了李曼娟,说还是等房子都收拾好了再领证,既然现在领了证也不能办婚礼,就再等等。

  星期一早晨耿强去上班,就听说了生活周刊被一家大公司收购的事情,上峰公司是丰达出版公司,老总马跃提出要耿强担任主编,把生活周刊办成一份专业的财经周刊。理由是他看过耿强的财经方面的文章,觉得很有质量。耿强觉得天下掉了馅饼,就答应下来。

  耿强心情似乎一下子好了起来,他也意识到事业的重要,他必须重新找回自己的自信。晚上耿强主动去剧院接李曼娟,告诉她这个好消息,觉得这是一次机会,并答应以后也会在事业上拼搏,争取以后有好的收入。李曼娟也为耿强高兴,鼓励耿强好好工作……

  丰达出版社的老总马跃跟耿强签署了三年的合同,薪水不菲,如果刊物发行达到一定的数量还有高额奖金。耿强开始为杂志社的改组努力工作。

  李曼娟的剧团要裁人,李曼娟在被裁的人员名单里,李曼娟失望地告诉耿强,自己被剧团裁掉了,再也不能站在喜爱的舞台上了,耿强安慰她,并找团里领导谈话,可是不起任何作用,正在两人都绝望时,团里突然通知李曼娟重新回来工作,并有一部话剧,让她演女主角,李曼娟虽然不知道原因,但她向往女主角这么多年了,现在只沉浸在兴奋的情绪里,根本没想太多。积极地参加团里的排练。

  耿强工作积极努力,很快谈好了杂志封底的广告,但上峰提出杂志所有的广告已经有了,是盛伟置业。耿强这才知道杂志社的顶头上司是吴劲松,原来是吴劲松收购了生活周刊,并提名要他担任主编。耿强懵了,不想成为吴劲松的员工,提出辞职。

  耿强又去找吴劲松,说谢谢他的好意,但并不想接受这件事情,把辞职书交给了吴劲松。吴劲松要耿强不要把这件事跟感情联系在一起,因为他早就想收购一家杂志社,作为从事经济产业的人,办一份财经刊物也是他一直梦想。这次选中生活周刊,是他的智囊团的主意,绝不是他要耿强难堪。

  耿强坚决辞职,可还是遇到了麻烦,马跃告诉耿强,辞职可以,但预支的十万元年薪必须先归还,否则不能辞职。耿强无奈收回了辞职书,心情也更加沮丧。

  第二十三集

  李曼娟去剧院参加复排。同事们都知道吴劲松现在成了城市新贵的消息,在化妆间嚼舌头说李曼娟肯定会跟现在的小白脸分手,跟吴劲松结合,正好被李曼娟听到。李曼娟苦恼极了,她告诉肖丽,现在所有的人误会了她,觉得她会背叛耿强选择吴劲松。她发誓要让所有的人大跌眼镜,越发想跟耿强尽快结婚。

  李晴实在无法给王贵办成事,王贵就到李晴公司去找李晴,李晴急了,要保安把王贵赶了出去。王贵心里窝火,要项燕跟自己回去,项燕不答应,王贵动手打了项燕。

  项海见姐姐额头上的淤青,知道姐姐被王贵打了,冲动地跑到楼下饭馆,李曼婷和项燕没有拦住,项海打了王贵。王贵恼羞成怒,说要跟项燕离婚,要项母也滚出他家的房子。

  项海劝姐姐跟王贵离婚,把母亲和孩子接来。项燕感叹,离婚没那么容易。

  李曼娟决定尽快结束这一切,她再次提出跟耿强去把登记证领了。耿强却心情复杂地告诉李曼娟,在结婚之前,她还有重新选择的机会。李曼娟坚定告诉耿强,耿强是他未来的丈夫,她既然选择了他,就会对他忠诚。耿强却告诉她,忠诚不能成为一味地屈从,如果沦落为仅仅为一句誓言去负担无休无止的责任,那忠诚就没有意义。李曼娟觉得耿强简直是胡搅蛮缠,两个人再次起了冲突。

  李曼娟找到肖丽,一吐心中不快,可肖丽又告诉她一个令她吃惊的消息,原来,李曼娟重新回单位上班以及现在担纲女一号的话剧,都跟吴劲松有关,吴劲松跟剧院正在洽谈剧团的盖楼投资项目,最重要的是,重新排演的话剧也是他投资的。

  李曼娟陷入了矛盾之中,她可以拒绝吴劲松的别墅洋房,但面对一次站在舞台上扮演主角的诱惑,她心动了。这毕竟是她第一次获得担纲主演的机会,而站在舞台上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是她人生最大的梦想。但如果接受吴劲松提供的这次机会,她又该怎样跟耿强解释呢。

  吴劲松要肖丽帮忙约出了李曼娟,希望她接受这次机会。他告诉李曼娟,他不希望把他的这次行为当成对李曼娟的追求,即使她嫁给耿强,也不会忍心看着李曼娟只做一个碌碌无为的妻子,一定会渴望实现自己人生更大的价值。李曼娟以前为了他牺牲了很多,这样做我心里会舒服一点。他希望李曼娟重新获得她本应该有的机会。李曼娟被吴劲松打动了,他觉得吴劲松的确最懂得她的心。

  肖丽也劝李曼娟不要放弃这次机会。李曼娟几经犹豫,最终决定抓住这次机会。没想到这一次耿强平静地接受了这个现实。

  徐佳蓉知道了李曼娟的处境,徐佳蓉告诉李曼娟,这是他们男人之间的战争,要李曼娟不要受影响。她告诉李曼娟,不管发生了什么,她作为你妈我都会支持你。徐佳蓉的态度让李曼娟感动。

  项燕也自知离婚很难,留在青岛也只能给弟弟添麻烦,在一个清晨她辞了工,悄悄地离开了。项海赶到火车站,火车已经开了。项海把姐姐的离开归罪于李曼婷,李曼婷很委屈。项海整日忙着在公司工作,跟李曼婷越来越疏远。

  项海找到耿强喝酒。向耿强倾诉他的苦衷,归根结底就是我家没钱。太穷了。

  公司有一项业务交给他办,项海偷偷把单子卖给了其他公司,一把赚了十三万。项海把钱装在书包里,带给李曼婷.李曼婷不知内情,觉得项海长本事了,心里很高兴。

  耿强有了很大的变化,为了改版财经周刊,他甚至主动约吴劲松谈想法。吴劲松感谢耿强留下来,并说他们不是老板和下属的关系,是朋友。耿强表示,会帮吴劲松负责任地完成财经周刊的改版。

  纸里包不住火,公司发现了项海的猫腻。公司经理直接打电话给李晴,说李晴竟然介绍一个贼来公司,很不地道。李晴觉得没面子,一气之下告诉了徐佳蓉。徐佳蓉对项海的印象更坏了,觉得项海看着老实其实一点都不老实,真是蔫驴踢死人。

  项海被开除。公司要项海还钱,可李曼婷已经花了不少,最后还是徐佳蓉拿钱填上了漏洞。

  第二天项海拿了一个包悄悄的离开了自己的小家。

  第二十四集

  李曼婷几天回家都不见项海,才确定了这次项海是真得分手的事实,心里一下子空了。徐佳蓉在气头上说,分就分吧,这种偷偷摸摸的男人有辱家风,这婚不结也罢。可李曼婷知道,项海这么做的确是为了她,为了让她高兴。回到家,看见项海落在家里的一件旧上衣,想起项海为了省钱甚至不舍得买新衣服,李曼婷的眼泪流了下来。

  只有李曼娟劝妹妹,不要受家庭情绪的影响,婚姻是自己关起门来过日子,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如果你还爱他,就去找他吧。

  李曼婷找不到项海,向耿强打听。耿强说不知项海下落,说项海在这里根本就没有朋友,也不知道他晚上住在那里。李曼婷更担心项海。

  李晴发疯地工作,整日加班,想借此忘记内心的矛盾和苦恼。

  李曼娟天天排练,跟耿强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耿强也不再不高兴,天天在忙工作,而且每天回家,都在电脑上写着什么。李曼娟跟他商量,这次演出完了,咱们就赶快结婚吧,蜜月我们去参加你最喜欢的驴族的徒步旅行,耿强笑了笑没有正面回应李曼娟的话题。告诉李曼娟,演出成功后,他会送她一份特别的礼物,李曼娟笑了笑说我期待你的礼物。

  首演之夜,李曼娟一家都来到剧场,耿强和吴劲松也来了,两个人离得很远,但却都感觉到对方的存在。李曼娟的演出很精彩,获得了成功。

  耿强每天都来看演出,带着DV把演出录下来,回去给李曼娟看。李曼娟看完录像第二天做相应的调整。李曼娟觉得那个可爱的耿强又回来了。有了耿强的帮助,李曼娟每一场演出都取得进步,媒体也高度评价了李曼娟的表现,称她为剧院迟开的玫瑰。

  几经周折,耿强终于帮助李曼婷找到项海,而且,项海也已经帮助公司把损失补了回来,公司经理还跟李晴道了欠。徐佳蓉也觉得,上次对项海太刻薄了,她鼓励李曼婷找项海谈谈,李曼婷到项海上班的公司找到了项海,项海对李曼婷的到来很惊讶。李曼婷大方地提出,希望再和项海和好,项海潸然泪下。

  李曼婷和项海重归于好的消息,给徐佳蓉一家带来了快乐。徐佳蓉决定要两个女儿一起结婚,一起办婚礼。在两个女儿的撮合下,牛大爷跟徐佳蓉的关系有所进展,徐佳蓉在家照顾婆婆,实在顾不上超市的生意,就把搭理超市的事情全权交给了牛大爷,王秀英的身体也是日渐衰退,李晴工作特别忙,对嫂子越发地歉疚。她提出雇个保姆,徐佳蓉坚决反对,家里这么多人还照顾不了一个妈吗?这让左邻右舍知道了,还不得笑话死我们!李晴无奈的说,我是怕你太累,徐佳蓉说少来这套,我都累了一辈子了,还在乎这会儿。你要有心就多回来看看你妈就行。

  吴劲松对李曼娟的帮助,在剧团里引出了不少的流言蜚语,李曼娟顶着压力,咬牙演好话剧。吴劲松是每场必到,他被李曼娟的演出震撼了,同时也越来越不忍心看着李曼娟苦恼,他决定放弃李曼娟,他主动找到耿强,要耿强不要再为他的出现苦恼,并为他给耿强带来的苦恼道歉,祝福耿强和李曼娟的婚姻。吴劲松的大度打动了耿强,耿强真挚地告诉吴劲松,他从心里欣赏吴劲松,这个时代更需要吴劲松这样的男人。

  演出到了最后一轮,李曼娟获得了成功。她作为主角站在舞台上接受观众长时间的掌声。吴劲松坐在台下的一个角落,看着耿强上台给李曼娟献花,他已经接受了李曼娟和耿强即将结婚的事实。

  第二十五集

  演出之后的第二天,李曼娟却发现耿强不见了,耿强给她留下的一封信,打开信,李曼娟惊呆了——在信中耿强告诉李曼娟,他已经走了,是早上飞往澳大利亚的航班。他在信中说,前一段时间由于吴劲松的出现,他的确感到不自信,但现在提出分手却是因为他知道李曼娟心中最爱的还是吴劲松,而吴劲松也深深地爱着她。他不希望李曼娟为了信守对他忠诚的诺言而毁掉自己的爱情和人生。在他看来,爱比忠诚、承诺更重要,他相信李曼娟一定会再次接受吴劲松,并祝他们幸福。他为李曼娟写了一部话剧《向蒙娜丽莎学习微笑》,说这是送给李曼娟的特别的礼物。李曼娟看完信,疯了一般赶往机场,飞往墨尔本的飞机已经起飞了。看着腾空而起的飞机,李曼娟放声哭了出来。

  李曼婷和项海两人终于互相理解了,李曼婷也重新接纳了项海的家人,他们开始商量结婚的事宜,李曼婷提出跟项海回老家看看妈妈和姐姐。项海终于开心地笑了。

  晚上李曼娟对徐佳蓉说了对不起,说自己的婚事总是让妈妈操心。徐佳蓉却告诉李曼娟,她不怪罪她,这一切也不是她的错。她说以前她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现在终于明白了,结婚早一点晚一点都没什么,重要的是要获得安宁和幸福。她以后不会再给李曼娟压力,她会耐心等待李曼娟穿上婚纱走进婚礼殿堂的那一天。

  李曼娟搬回了家住,剧院这段时间不忙。李曼娟认真地看了耿强留下的剧本,她非常地激动,李曼娟找到团长,请团里批准排演这部话剧,并提出大胆的想法,她想自己做导演,团长吃惊地看着李曼娟,半天才缓过神来,对李曼娟说,你把本子留下,我们研究一下。

  李晴约李曼娟和李曼婷到咖啡厅说有重要事情,原来,李晴一直记挂着嫂子跟老牛的事情,叫她俩出来,就是商量给嫂子办婚事的,李晴说她买了一套房子,算送给嫂子这些年操劳的礼物,也让王秀英能住的更舒服一些,房子她已经定了,是个四居室,王秀英已经不能自理了,徐佳蓉也不会丢下婆婆不管的,所以,徐佳蓉跟牛大爷结婚后,王秀英还是跟着一起住,留出一间卧室给曼娟,婷婷和她回去也有间备用房,李曼娟和李曼婷都非常感激小姑的周到和细心,也为妈妈高兴。

  在吴劲松的帮助下,剧院破例为李曼娟的话剧开绿灯,李曼娟自导自演话剧《向蒙娜丽莎学习微笑》,进入紧张的排练。李晴和李曼婷开始张罗嫂子的婚事,吴劲松经常到剧院看李曼娟排练,他被工作中的李曼娟感动着,他看到了李曼娟的另一面,更加地被李曼娟吸引了.

  徐佳蓉的婚礼在李曼娟当年结婚的酒店举行,热热闹闹来了很多的客人,王秀英也被用轮椅推着到了酒店。

  吴劲松也来参加婚礼,婚礼的间隙,吴劲松拿出结婚钻戒,向李曼娟求婚。李曼娟潸然泪下,她告诉吴劲松,她现在真得爱不起来了,这两年发生的事情太多,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在这样的心境下,她不会嫁给任何人。吴劲松说,他会等着李曼娟,一直等到李曼娟答应嫁给他为止,不管等多少年,不管等到多晚。

  男人的问题是结婚结早了

  女人的问题是结婚结晚了

  “晚婚”是一个永远解不开的谜

  到底什么时候我们该结婚?

  只有上帝知道……

  剧终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曼娟 | 吴劲松 | 耿强 | 徐佳蓉 | 李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