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晚婚》 > 新闻动态

电视连续剧《晚婚》分集介绍

  第十六集

  项海一顿饭就几乎花完了一个月的工资。李曼婷骂项海疯了,一顿饭花了两千块钱,要项海不要再管他姐夫的事。项海解释说,我管他是为了我妈和我姐,所以不管不行。

  李曼婷此时才发现,项海的家庭早晚成为一个问题。她和项海的关系有些紧张起来。

  项母急着见亲家,跟徐佳蓉一家见面,王贵多事,一定要认识李晴,希望拉上关系以后好做事。项母也反感王贵的做法,但也劝项海别生气,不管怎么说,他也是姐姐的丈夫。项海理解母亲的苦衷,跟李曼婷说了,尽快安排母亲和姐夫跟李曼婷一家见面。

  双方约了在酒店吃饭,徐佳蓉脸上和颜悦色,心里却小瞧项海一家。因为超市盘货,她来晚了一个小时。李晴在饭桌上坐了一会,就不忍王贵废话连篇,借机说有事离开了。好在李曼娟看出了名堂,坚持招待项海一家人,还陪着项母吃饭。项海很敏感,觉得李曼婷一家怠慢了自己家人,最让他难过的是,他觉得自己的母亲被怠慢了。

  项母担心儿子多想,一个劲地跟项海说,李曼婷一家人很好,给人家添了那么多麻烦,人家还那么热情。项海知道,母亲受了委屈,心里说不出来的难受,跟李曼婷见了面也对峙起来。项海觉得李曼婷一家在他家人面前装贵族实在可笑,两人爆发大吵。

  徐佳蓉开始觉得李曼婷这门婚事有问题,项海的家庭实在麻烦。本来觉得李曼婷结婚就结了,谁知道还有这么多麻烦的事情。她跟王秀英流露出对项海的不满,被王秀英训了一顿,说咱不能狗眼看人低,农民怎么了,农民也是人啊。

  白文接白小欧回家,白小欧要吃冰激凌,白文去超市买,正好走进徐佳蓉的超市。徐佳蓉认出了白文,十分热情,见白文身边带着孩子,心里就犯起了嘀咕,心想李晴不会跟一个有妇之夫好上了吧。徐佳蓉急性子,晚上就找李晴印证。李晴见瞒不住,就跟徐佳蓉说了实话,并要她千万不要跟母亲讲。徐佳蓉要李晴赶紧跟白文分了,说这样下去要出大事的,非弄出人命不可。

  王贵终于走了,项母得了重感冒。项海坚持把母亲留下来,他想要母亲多住几天,到医院彻底检查一下,李曼婷嘴上不说,心里却不高兴起来。

  徐佳蓉见做不通李曼娟的工作,就摆了“鸿门宴”让李曼婷约耿强到家里吃饭,直截了当地表示她作为李曼娟的母亲反对他们恋爱,并举出若干理由。结果可想而知,耿强礼貌坚定地告诉徐佳蓉,他和李曼娟相爱,希望徐佳蓉能答应他们在一起。

  项海和耿强喝酒,他告诉耿强,如果在一个好儿子和好丈夫之间让他选择,他必须选择做一个好儿子,因为他的父亲去世了,姐姐的家庭不幸福,他不能不管孤苦伶仃的母亲。

  李曼婷找姐姐李曼娟诉苦,李曼娟说项海孝敬自己的母亲没有错,劝她不要粗暴的干涉他们家的生活,这样只能影响你们俩的感情。

  李曼娟和耿强陷入的热恋当中,李曼娟突然发现,和耿强在一起有很多她以前不曾有过的欢乐,耿强教她打游戏,带她去爬山……李曼娟的脸上终于露出久违了的笑容。李曼娟跟耿强恋爱,引起肖丽的兴趣,她觉得李曼娟的变化太大了,可是恋爱虽然甜蜜,生活却很现实,耿强虽然很帅很年轻,但没什么经济积累,等恋爱的热情没了,两人就得过清贫的日子,听了肖丽的话,李曼娟说:你太现实太理智了吧?天底下有钱人还是少数,难道那些普通老百姓生活的都不幸?不要自己的生活一团糟就觉得别人都一样,好好地检讨自己,把自己的生活整理好吧,两个好朋友对生活的态度,还是那么的不同。

  李曼娟问肖丽,最近他们两口子怎样了,肖丽说,不知道为啥,最近她老公经常回来,让她有些摸不着他的想法,她怀疑老公不知道又要出啥幺蛾子。李曼娟说,两个人过日子,别疑心那么重吧?也许他想重新开始好好跟肖丽过日子呢,肖丽说不可能,再说了,我跟不跟他好好过还得看我得心情呢。李曼娟不理解地看着她……

  第十七集

  项海觉得母亲受了屈辱,愤怒地找到李曼婷,斥责李曼婷为了达到赶走他母亲的目的,竟然用这么阴险的手段,而他父亲刚刚才去世一年。李曼婷也觉得委屈,跟项海大吵。失去理智的项海抬手抽了李曼婷一记耳光。李曼婷转身哭泣着离去。项母想阻拦,已经晚了。

  第二天项海就匆忙租了房子,从他和李曼婷的新家搬了出去,辞了工作。李曼婷觉得挨耳光的是自己,就等着项海来道歉,然后再找一个恰当的时机原谅他。没想到项海竟然提出分手。项海告诉李曼婷,他不配拥有婚姻,因为他的家境决定了他必须首先照顾好母亲。

  徐佳蓉知道了项海和李曼婷分手的消息大发雷霆,认为项海不是东西,打了自己的女儿不认错,还提分手。这婚不结也罢!

  冯由真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她打听到了李晴家,直接见到了王秀英,说希望王秀英管好自己的女儿李晴,不要去勾引她的女婿。

  王秀英知道了事情真相,脑血栓犯了,住进了医院。看着病床上的老妈,李晴很自责,她陷入了两难的痛苦之中。

  李曼婷心里放不下项海,整日闷闷不乐。看到李曼婷变得闷闷不乐,徐佳蓉也觉得自己有责任,她觉得是她没有给李曼婷和项海足够的关怀,在她们的矛盾出现时,她作为母亲没有去化解,反而一次次地激化了矛盾。李曼娟也觉得对妹妹关心不够,跟母亲商量,希望母亲帮妹妹。

  徐佳蓉偷偷去找项海母亲,见项母也惦记着李曼婷,就希望家长从中撮合。

  有了徐佳蓉和项母的撮合,项海也终于放下了重重顾虑,下了班他又像往常一样等待李曼婷。项海话不多,拿出一张银行卡给李曼婷,说他攒了一些钱,要还李晴帮他们买房子时缴纳的预付款。并项海表示,只有把钱还了,他才有自信跟李曼婷在一起,面对李曼婷一家时有尊严。

  徐佳蓉觉得心灰意冷。李曼娟的新男友她也不满意。而李晴的事情更让她心烦。婆婆又住进了医院,超市还得管,她有些招架不住了,这时,超市的房东挺身而出,帮着徐佳蓉打理超市,并经常帮她做做饭,房东牛大爷六十岁,妻子去世多年,儿女都忙着工作,他的身体很好,又出租着房子,所以每天也算悠闲,他早就注意到徐佳蓉是个吃苦耐劳的女人,但一直没有机会接近,这次看到徐佳蓉这么累,牛大爷开始跑前跑后地忙活上了,徐佳蓉开始有些过意不去,后来慢慢习惯了。但她并没有多想,她太累了……

  王秀英的状况不太好,徐佳蓉召开了一次家庭紧急会议,说奶奶最大的心愿,就是你们都有个好归宿,你们三个人现在都有男朋友,虽然李晴情况特殊,但不能再犹豫,必须做个了断,要么分手,要么让他跟家里的分手,曼娟、婷婷抓紧时间准备结婚。家里该有件喜事了,为了奶奶,也要这么做。

  第十八集

  李曼娟和耿强商量准备婚事。既然结婚总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李曼娟和耿强决定先把房子买了,现在的房价日日飙升,李曼娟和耿强商量干脆买一幢二手房,二手房便宜一些,房子面积可以稍微大一点。

  可耿强对这些事情一窍不通,李曼娟只好亲自去跑中介,一家一家地打听咨询。周末李曼娟要耿强陪她去中介看房,耿强一个朋友来电话约他吃饭,耿强就跑去吃饭了。晚上李曼娟责怪耿强看房子的时候竟然还有心思去吃饭,耿强孩子气地表示,反正他是外行,在那里也没用处。李曼娟对耿强有些失望……

  两人的积蓄加起来也只够房子的预付,留给家具、装修的钱不够了。李曼娟就想着挣钱,剧院同事给他介绍给幼儿园的孩子上表演课,她竟然答应下来。

  就在李晴和白文之间的感情陷入僵局的时候,白文的妻子刘惠敏回来了。

  回家的刘惠敏跟白文说,自己知道他和李晴的事情,但是为了孩子希望白文留下来,这些年,她承认自己怠慢了他和家庭,在外奔波闯荡后,她才发觉亲人和家庭的重要,她不想失去和白文的家庭,所以决定这次回来就不再离开了。

  为了挣钱,李曼娟拼命地接活,除了给儿童上表演课,还去外面做一些企业晚会的主持。耿强看着奔波的李曼娟,心里也着急,他也想赚钱,可不知道该干嘛,他突然觉得有了压力,这个压力是他一直不愿面对的,更是他一直以来回避的。

  李曼婷看出李曼娟辛苦,说找机会跟耿强谈谈,李曼娟却咬牙说耿强很好,她现在很幸福。

  项海的姐姐项燕打来电话,说想来城里打工,要项海帮忙找份工作。项海了解姐姐项燕和姐夫王贵的关系越来越僵,在家里呆不下去,就答应姐姐尽管过来。项海忙着挣钱,就让李曼婷帮忙。李曼婷这一次做好了准备好好对待项海的姐姐,动用关系忙着给项海的姐姐找工作,在一所大学的食堂找了一份做饭的活,包吃包住,宿舍条件也不错。项海很高兴,觉得李曼婷对自己的家人好了许多。

  李晴跟白文见面,让白文做一个决断。白文吞吞吐吐地说出妻子的事情,李晴明白了他的意思,不让他再说下去,李晴含泪痛苦离去,李晴来到医院,见到牛大爷正给徐佳蓉送饭,李晴有些意外。看到李晴的情绪低落,徐佳蓉有些明白了,她把李晴叫出来,姑嫂两人进行了一次长谈,徐佳蓉说这些年来,姑嫂二人虽然时有摩擦,但是怎么说我们也是一家人,不希望看着李晴痛苦……李晴却劝徐佳蓉,是否考虑一下自己的生活,这些年来为了这个家操劳,现在孩子们都大了,也该想想自己了,徐佳蓉一时没转过弯来,但明白过来后,有些不能接受,不过姑嫂二人倒是化解了以前的误会……

  李曼娟见耿强在找房子上帮不上忙,就一个人四处看房,在一家叫盛伟置业的中介公司,她终于看中了一套九十平米的二手房,可等李曼娟准备缴纳首付的时候,公司却告诉她,那套房子已经被交易了。李曼娟心疼一套中意的房子没了,失态地跟对方吵了起来,嚷嚷着要见总经理。总经理一出来,李曼娟惊呆了,总经理竟然是一年来杳无音讯的吴劲松。

  第十九集

  李曼娟被请到吴劲松的办公室。原来吴劲松离开后,到了深圳,和朋友合伙做起了二手房买卖的生意。凭借着他非凡的经商才华和多年来积累的人际关系,仅仅一年多的时间,他就创造了一个神话——从以前那个普通的金领,蜕变成一位身价上亿的青年企业家。现在他把深圳的业务已经扩展到青岛。盛伟置业就是他在青岛的分公司。吴劲松告诉李曼娟,他本来打算过几天再去看她,没想到今天就碰到了。他从抽屉里拿出一把钥匙,说这是送给李曼娟的房子,一套别墅,钱他已经付清了,户主是李曼娟。李曼娟说她不会接受,她告诉吴劲松,她已经准备和耿强结婚了。

  吴劲松对耿强和李曼娟要结婚的消息,感到震惊。

  项燕来了,李曼婷去接站。项燕只有三十七岁,看上去比四十多岁的女人还显得老。可李曼婷接到电话,说之前大学食堂的工作已经有了别的人选,现在只剩下一个快餐店的工作,条件不如大学食堂的工作。项燕憨厚老实,不愿意给李曼婷添麻烦,第二天坚持要李曼婷带她去了打工所在的快餐店,快餐店没宿舍,晚上就睡在了饭店的桌子上。

  徐佳蓉听说项燕来了,要项燕来家里吃饭,项燕到了徐佳蓉家。徐佳蓉刚从超市回来,项燕麻利地干起了家务,一会就把徐佳蓉里外打扫了一遍,把里外归置得整整齐齐,还做好了一顿饭。徐佳蓉觉得过意不去,项燕觉得没什么,干活都干惯了。

  项燕走后,徐佳蓉又给李曼婷打听一下,尽量帮项燕找一个条件好一点的地方打工。项海一家都不容易,能帮忙就帮一下。

  周末,李曼娟在少年宫上完表演课,接到剧院电话,人事处通知李曼娟,剧院决定重新跟李曼娟签订工作合同。李曼娟高兴地赶到剧院签约,心情好了许多。

  耿强也很高兴,提议到肖丽的餐厅吃大餐庆祝。趁耿强上厕所的功夫,肖丽告诉李曼娟,是吴劲松去了她们剧院,以赞助为由帮李曼娟重新赢回了合同,吴劲松不想让李曼娟知道,所以李曼娟最好不要有任何表示。

  吴劲松约李曼娟出来吃饭,李曼娟谢了吴劲松,说以后不要再为她做这些事情。吴劲松则表示,李曼娟不该过现在这种生活,这样会毁了李曼娟。李曼娟表示,这是她自己选择,而且她现在要结婚了,觉得很幸福。吴劲松诚恳地告诉李曼娟,他的那次背叛深深伤害了李曼娟,这一年多来他孤身一人,也更加懂得了忠贞的价值,如果李曼娟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会更加珍惜李曼娟。李曼娟说,她已经给过他机会,是他自己放弃了。现在已经不可能了。

  因为吴劲松的重新出现,李曼娟显得心事重重起来。耿强问李曼娟有什么心事,李曼娟搪塞说看好的房子被人家买了,耿强信以为真,劝李曼娟不要在意,房子有的是,再找就是了。耿强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又恢复了以前的自由散漫,反正李曼娟热衷于处理生活琐事,他干脆把买房子的事情一劳永逸地交给了李曼娟,做出一副甩手掌柜的架势。

  李曼娟提出要耿强换一份工作的举动,耿强很惊讶。她劝耿强要上进一些,如果觉得呆在生活周刊没有什么作为,就趁年轻换一个工作,真正拥有自己的一番事业,不要枉费青春。甚至提出可以找李晴为耿强换一份更有前程的工作。结婚后还要供房子,两人的收入显然不够。

  耿强接到主编的任务去采访盛伟置业,在经理室竟然见到了吴劲松,才知道吴劲松已经回来了,而且比以前更成功。耿强告诉吴劲松,他要和李曼娟结婚了。吴劲松说他已经知道了,之前李曼娟已经告诉了他。离开吴劲松的办公室,耿强才发现他连采访都没有完成……

  第二十集

  吴劲松的强势回归让耿强心里有一股说不出来的滋味。见到李曼娟,耿强问李曼娟什么时候见过吴劲松,为什么不告诉他。李曼娟有些尴尬,但还是说了上次的事情,说房子的事多亏了吴劲松,要不然那个二手房就被人交易了。耿强心里有些不舒服。

  耿强因为没有完成采访,就没有写报道。主编催稿,耿强提出换一个素材,这篇稿子他写不了。主编说吴劲松是新冒出来的商界精英,要耿强一定完成。耿强上网在GOOLE上点击吴劲松,网页上出现了上万条的有关吴劲松的新闻——他才恍然大悟,就在短短一年里,三十八岁的吴劲松早已是社会上炙手可热的商界精英,成功得程度是他以前无法想象的。耿强感到,一种难以言传的压力,内心的自信几乎崩塌了。

  深夜项海从外地回来,下了火车,就直接去快餐店看姐姐,见姐姐住在饭店拼成的桌子上,眼圈顿时红了,拉起项燕要她到家里住。项海带着项燕回到他和李曼婷的小家,脸色铁青地要李曼婷给姐姐拿被子。项海要姐姐和李曼婷睡一张床,自己搬到单位去住。

  第二天中午项海找到李曼婷,指责李曼婷竟然让项燕住在饭店的桌子上也不管。李曼婷委屈,说是项燕坚决不愿意住在家里。项海挖苦那是因为李曼婷不真诚,还说李曼婷一家人都不真诚,能忍心给他姐姐找那么破的一个活。李曼婷和项海的关系再次紧张起来。

  由于主编的催促,耿强只好硬着头皮再去采访吴劲松,去了才发现好多媒体都在等着吴劲松的时间。吴劲松还是先接待了耿强,完成了采访。吴劲松问起耿强和李曼娟的情况,耿强却不愿多说。

  吴劲松成了新一期生活周刊的封面人物,出现在各大报亭。徐佳蓉家都知道了吴劲松回来的消息,而且是以如此成功的姿态回到了这个城市。周末家庭聚会,徐佳蓉带头回避吴劲松的话题,家里的气氛显得有些尴尬。

  耿强向李曼娟提出换一套房子,他不愿意住吴劲松帮忙才得到的房子。李曼娟理解耿强,但觉得好不容易遇到满意的房子,就不想再换,觉得耿强过几天就不会再提这件事情。可耿强见李曼娟没动静,就再次提醒,坚持要李曼娟一定把房子换了。为了房子的事情,李曼娟和耿强大吵一架。李曼娟说现在她是耿强的未婚妻,耿强应该为他俩的生活着想,而耿强坚持不愿意得到吴劲松的帮助。李曼娟感伤地告诉耿强,以前她就说过吴劲松早晚会成为他俩感情的障碍,现在果然应验。

  肖丽要李曼娟不要理会耿强的这种情绪,但李曼娟还是决定把房子换了。可退款的手续十分麻烦,盛伟置业表示无法退还预付款。李曼娟无奈,只好找吴劲松,吴劲松知道了发生的事情,看出李曼娟的犹豫和不快乐,觉得李曼娟跟着耿强实在委屈。再次大胆提出要李曼娟回到自己身边。李曼娟表示不可能,违心地告诉吴劲松,她对吴劲松的爱早就无影无踪了,而耿强也是她最合适的终身伴侣。

  吴劲松帮李曼娟退掉了房子,李曼娟又开始找新的房子,耿强虽然比以前更积极,也通过各种渠道找房源,但价钱太贵,根本无从下手。耿强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了,而李曼娟也觉出跟耿强的差异和分歧,但李曼娟在刻意地回避着。

  超市房东牛大爷还是一如既往地帮助徐佳蓉,连李曼娟和李曼婷也感觉到大爷的积极态度,姐俩商量决定,帮徐佳蓉撮合。

  吴劲松找到徐佳蓉的超市,来看望徐佳蓉,并告诉徐佳蓉,自己没有福分做曼娟的丈夫,那以后就让徐佳蓉把他当儿子吧,有什么事情就尽管找他,这一切让徐佳蓉很感动,但她现在也接受了耿强是她家女婿的现实,只是心里有那么一丝丝的不舒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曼娟 | 吴劲松 | 耿强 | 徐佳蓉 | 李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