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疯狂的玫瑰》热拍 赵阳颠覆形象忙不迭(图)

赵阳
赵阳

赵阳
赵阳

  日前,电视电影《疯狂的玫瑰》正在大连热拍,曾在《本色》、《从心开始》等多部影片中有着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赵阳在影片中一改往日正面的形象,饰演剧中男主角——与警方百般周旋的犯罪分子赵平安。

  该片讲述了由临安市知名主持人谢兰之死引发的一桩殃及数万市民的非法集资大案。剧中,赵阳饰演的赵平安是“玫瑰绽放”公司的管理者之一,他与董事长王寿林共同谋划进行了一起大型的非法集资活动。然而公司的代言人谢兰在无意间得知真相后,决定向公众揭发 公司的真实情况。

为了掩盖事实的真相,赵平安步步为营精心筹划,然而被金钱蒙蔽双眼的他最终也没有逃脱法律的制裁。

  虽然《疯狂的玫瑰》是一部严肃的主旋律题材电影,无论在讲故事的方式还是表现人物方面都有很大难度。但是制片人王琳表示影片首先就是要吸引观众,而不是简单的将“非法集资”的危害呈献出来。对于这一点主演赵阳表示刚接到该剧的时候,自己也是一下子就被剧本中紧凑悬疑的情节所深深吸引了。

  而临近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在紧张拍摄电影之余,赵阳还参加了央视09大型活动《端午诗会》的录制,他介绍,该活动主要是用诗歌的形式缅怀屈原,传承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据悉,该档栏目将于5月28日端午节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阳 | 赵平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