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乔振宇初拍潜水戏 《中国式相亲》体验水下生活

乔振宇拍摄潜水戏
乔振宇拍摄潜水戏

乔振宇拍摄潜水戏
乔振宇拍摄潜水戏

乔振宇拍摄潜水戏
乔振宇拍摄潜水戏

乔振宇拍摄潜水戏
乔振宇拍摄潜水戏

乔振宇拍摄潜水戏
乔振宇拍摄潜水戏

  二十集都市情感剧《中国式相亲》正在三亚火热拍摄,乔振宇在剧中出演了一名海归富公子苏格,化身海底摄影师体验起水下生活。

  剧中角色苏格是一名海底摄影师,因此乔振宇有不少的水下镜头,在五月热夏的环境下,水下温度偏低刚好可以趋解下三亚炎热的天气,不过要穿上潜水服,背起厚重的氧气瓶,在水底活动可就需要进行专业的潜水训练了。

  为了拍摄的方便和安全,第一次水下拍摄剧组选择了在一个室内的潜水俱乐部进行,虽然水池不大但水深也超过了三米。

在教练的一番指导之后,乔振宇信心十足地下水了,不过第一次潜水的他很快就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下水前教练教了一些潜水的知识后我就下水了,自认为水性和胆量都不错的我下到水里之后才知道其实没那么简单,平时我们都是用鼻和嘴呼吸,但是在水里穿上装备之后就只能用嘴呼吸了,一下很难适应所以潜一会就要往上浮出水面来调整一下呼吸。”

  潜水项目是三亚这海滨城市的一大旅游特色,在水下亲身体验海底世界的无穷奥妙,是很多人想要实现的梦想。乔振宇本人这次对于潜水是初次接触,格外新鲜,虽然刚下水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水性不错的乔振宇很快就掌握了潜水的要领,当天的水下拍摄也相当顺利。这次相亲之旅,化身海底摄影师可真是一次很奇妙的体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