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晚婚》 > 新闻动态

陈蓉“撞车”撞出第三者 为《晚婚》吃尽苦头

陈蓉被撞伤

两车相撞

目击第三者

  电视剧《晚婚》即将杀青。该剧将视线瞄向我国女性晚婚群体。前日拍摄了剧中的一场重头戏——撞车戏。女主角陈蓉为剧拍出最佳效果,不顾劳累的身体毅然亲自上阵。据悉,在《晚婚》的拍摄过程中,陈蓉坦言并不轻松。戏份多,工作强度大,对陈蓉而言虽不好受,但是为了工作牺牲,还是值得的。

  据悉,《晚婚》投资千万,不仅将整个拍摄场景全部拉到青岛之外,还不惜成本的动员青岛最豪华的别墅拍摄。很多熟悉电视剧运作的人都知道,拍这种撞车戏很少有人愿意真刀真枪的硬碰硬。但是《晚婚》就敢。

  这场戏说的是陈蓉扮演的李曼娟搭乘妹妹同事耿强(云翔 饰)的吉普车满怀欢喜的去取婚纱照。结果却意外与一辆大本相撞,更不幸的是发现大本车里面坐着自己的未婚夫吴劲松(李雨泽 饰)怀抱着另一个陌生女孩。

  早前为了拍摄海边的戏,在猛烈的海风中拍摄一天,陈蓉的身体未生出大病,已属幸运。但是陈蓉的身体一直未能回复到最佳状态,主要是体力和精神也已透支的非常厉害。紧接着剧组要安排拍摄这场撞车的重头戏,打算安排替身替陈蓉走位。但是为了拍摄的最佳效果。陈蓉仍然决定自己亲自上。精神高度紧张之下,陈蓉也不忘开玩笑,笑言要拍一部“代言作品”非常不容易。

  剧组为了达到视觉上真正的冲击感,特意安排了一辆大本与剧组的吉普车,以急刹车的方式相撞。为防止两辆车相撞的时候,巨大的冲力带来损伤,还特意申请封锁一条公路。只听导演周晓文一声令下,剧组严阵以待,两辆车以飞快的速度从两个拐角拐出,然后狠狠的相撞在一起,瞬间爆发出的巨大的响声,立刻引起周围民居的围观和议论。虽然已经在现场围观的人多多少少都做好了准备,但仍被巨大的响声吓了一跳。而陈蓉在控制不住的巨大冲力下,撞伤了膝盖。导演和场务赶紧围上去观看情况,好在陈蓉伤势不是特别严重,让全剧组出了一口大气。陈蓉被扶下车以后,坦言自己已经累到魂不附体,如问她拍完戏的最大心愿,那一定是睡到昏天暗地。

  《晚婚》的制片人蒋译霆向记者介绍说,这场撞车戏是经过很多报批的手续之后才得以拍摄的,非常的不容易。因为不可能NG,全组人严格细心的做着准备,仅仅是为了这短短的几秒钟。蒋译霆说,这场戏是剧中一场非常重要的过渡戏,因而为了视觉上更佳的效果,让整个剧更加好看,我们是不惜成本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译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