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兄弟》北京收视攀升 唐于鸿为角色献出后背

唐于鸿为角色献出后背

唐于鸿

  由黄海波、杜志国、唐于鸿、叶静、甘婷婷、高斯等主演的《兄弟》正在BTV4黄金档播出,该剧播出之后收视一路攀升,观众被剧情吸引,每晚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收看这部戏。在剧中饰演孟舒的唐于鸿,为了这部戏,首次献出了自己的后背。

  剧情中,孟舒被日本人利用,从小培养成职业杀手,后背上有一幅插着军刀的血茉莉的纹身。剧中有一场戏是孟舒在执行计划的时候,被唐英明打伤,隐藏许久的身份遭怀疑,为了消除仇人的怀疑,孟舒便让已经喜欢上自己的唐英明之子豪杰看她的后背,因为她知道在纹身上面根本看不见伤。为了拍摄这场戏,唐于鸿献出了自己的后背,唐于鸿说:“本来简单的一场戏,很快就能拍完。导演要求每一个镜头都要做到完美,本来化妆师可以用纹身贴画作出来,但导演觉得效果不是很好,因此找来一个专门画人体艺术的人,要在我的背上画出这幅画。工作人员对我格外的好,所有材料都买了最好的,颜料会伤皮肤的担心放下了。之后我就整整在床上趴了两个多小时,好不容易画完了,一到现场,由于气温太高,还没拍到我图就花了。本来让一个陌生人在我背上画画,就让我心里很不舒服了。可怜我又得在现场露着后背,重新再在背上画一遍。画好后还得赤裸着后半身左拍一遍右拍一遍,尽管没事的工作人员都回避了,可拍摄现场仍然还有不少人。唉,好尴尬。现在看到当时拍的那场戏,觉得还是很值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舒 | 唐英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