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红色选秀方兴未艾 中国红歌会成为新坐标

  高举红色大旗走红娱乐圈的中国红歌会已于本月正式启动,可以为此作为注脚的是,在喜迎建国六十周年华诞的气氛中,今年综艺节目大都主动向主旋律靠拢,内地娱乐业已悄然出现红色娱乐热潮。

  随着各大选秀节目报名开始,一年一度的选秀旺季也随之来临,纵观今年选秀市场,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除了国字头的红歌会继续以往的红色风格之外,其他同类节目也有向红歌靠近的趋势。


  由于给奥运让道,国内著名的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去年宣布停办一年,其他同类节目在投入和宣传方面也大幅度缩水,有人甚至怀疑选秀比赛会就此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不过,随着今年5月各大选秀比赛启动,人们先前的疑虑也随之消失。

  令人意外的是,选秀重热的同时,很多节目都开始选择主打红色牌,今年年初在人们争论“超女”命运时,就有“超女”将改名“红歌会”的说法。尽管最后的结果是“超女”改名“快女”,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的“快女”将会大改以往“超女”风格,至于“快女”是否会吸取“红歌会”的营养,现在还不得而知。

  除了选秀节目之外,今年很多流行歌手也开始向红歌方向发展,被称作内地R&B王子的胡彦斌就于今年年初发了一张名为《红歌》的个人专辑,专辑收录的曲目均为象征红色时代的老歌,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红歌会的熟客,他本人很有可能将成为今年中国红歌会的代言人。

  据了解,眼下红歌会的杭州、济南、武汉、沈阳、郑州五大唱区五大赛区已经陆续开始报名。为了便于选手就近参与,除了这五座城市之外,主办方面还增加了警营赛点、武警赛点、南昌、成都、乌鲁木齐、银川、合肥、哈尔滨八大赛点,而红歌大本营南昌将于本月23日作为排头兵正式吹响红歌会海选号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红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