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潮》深圳热拍 胡可融入角色学会坚强

《海潮》剧照

胡可剧照

  由胡可、王亚楠、陈刚主演的电视剧《你到底要什么》更名《海潮》转景深圳以来,进入了紧锣密鼓的拍摄中,预计将于本月底在深圳杀青。现实中是和善可人小女人的胡可,在拍摄过程中已经逐渐融入到角色中,从她饰演的吴鸿影身上更是学到了坚强。

  现实生活中是和善可爱小女人的胡可, 在《你到底要什么》中饰演女强人吴鸿影,对于这一与自身性格反差鲜明的角色,胡克却并不“发怵”,因为虽然性格差异很大,但她说自己却在这个角色身上学会了坚强,“我本人是个挺脆弱的人,从角色身上我反而学到了很多,让我倍感珍惜。”

  胡可将自己扮演的改革开放第一批下海经商的吴鸿影视为女强人 “刚开始接拍时,我有些不理解这个人物,因为她的生活,她的性格,很多时候都带有男性的痕迹和特点。但随着拍摄的深入,我已经彻底融进了她的生活中,这个角色的“强”是她在战场一般的商场中必须具备的,但她本身仍是一个女人,虽然外表坚强,一个人的时候仍然有脆弱的时候,需要人安慰。

  据悉,胡可、王学兵主演的大型反特悬疑惊险剧《迷雾重重》日前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 吴鸿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