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金牌魔术团》 > 新闻

“金牌魔术团”本周日成立 刘谦携众大师献艺

  备受广大魔术迷关注的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本周日又将在刘谦和汪涵的联袂中,精彩登场。前两周产生出的14位平民魔术师,将在本期节目中,通过精湛的表演,赢得金牌魔术师的青睐,因为,这不仅意味着进入下一轮,更意味着他很有可能成为国际魔术大师的徒弟,接受他们的亲自授教。

  14位表演者争夺席位 3位魔术大师现场收徒

  根据节目规则,进入本周节目的14位表演者,要通过三轮比拼,最终决定12个徒弟人选。首先是现场的舞台表演,由金牌魔术师和表演者同时举牌,选择一致则收徒成功;第二轮是对表演者街头魔术的考验,除了金牌魔术师特邀的老师挑选一位外,街头魔术经验丰富的刘谦也会另外推荐4位徒弟人选;第三轮到了刘谦出题时间,届时,将由剩余的几位表演者,随机挑选十四个日常物品中的一种,做即兴表演,最后由刘谦和金牌魔术师共同决定。

  三位国际魔术大师现场展示

  进入"金牌魔术团"的12位平民魔术师,将被分成三个班,在今后的7期节目中,他们将接受ERIC、MIRKO以及小林浩平三位魔术大师的亲自教授。除此之外,三位大师还会邀请自己的魔界好友,加入老师团队。他们分别是中国魔术大师,有"东方魔女"之称的赵育莹、以诙谐的小丑魔术见长的美国魔术大师Daniel Sylvester Battagline,以及手法一流的日本魔术大师嘟嘟。本周节目中,他们将现场展示各自的精彩魔术表演。而今后的节目中,他们也将配合"金牌魔术师"的教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