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陈思成“橙汁”追捧 为欧洲品牌拍摄夏季广告

陈思成的欧洲粉丝团人气旺

陈思成国际代言

  尽管娄烨的电影不能在内地上映,但依然不能阻挡《春风》在戛纳国际媒体里的热度。该片男主角陈思成不止被西方媒体赞誉为“东方的希斯莱杰”,而且被内地形容“有梁朝伟的忧郁气质”。艺术提升会直接体现在商业价值上,特别是在法国这样一个商业嗅觉极其灵敏的国度里,国际大品牌会第一时间做出反应,LANCEL特意通过剧组找到陈思成,让其为该品牌的新产品拍摄夏季广告。据悉,这期广告会在欧洲广泛推广,主题也将根据陈思成的戛纳之行来设定,该品牌的欧洲销售总监告诉记者,此季的主题会贴合他的戛纳之行,被暂定为“戛纳里的中国橙色风暴”。

陈思成戛纳接拍国际品牌夏季广告

陈思成与李安新片男主演迪米特里马丁争影帝

  《士兵突击》的中国热播,为陈思成累计了众多的粉丝,他被粉丝亲切的称为“橙子”,他的粉丝团是“橙汁”。粉丝团不止在国内,在欧洲也自发的建立,此次戛纳电影节上,很多欧洲的“橙汁”自发组织专门为陈思成加油助威,并且拿了很多写满祝语的橙色条幅。巧合的是,戛纳电影节主赞助商也是“orange”,陈思成在戛纳刮起了一股“橙色旋风”,成为红毯的一抹亮色。

  尽管电影节的重头戏还会陆续上演,但入围“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演员们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昨晚李安导演执导的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的晚宴上,陈思成和李安导演相谈甚欢,相信每一位演员都会期待和李安这样一位国际化导演的合作。尽管充满了对《制造》的男主演迪米特里马丁的羡慕,但才华横溢的娄烨导演也为陈思成走上国际铺平了道路。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成 | 李安 | 特里 | 夏季 | 娄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