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成都“白衣天使”大集结 支持“快女”加油四川

成都护士组团参加快女
成都护士组团参加快女

美丽的“白衣天使”
美丽的“白衣天使”

成都“白衣天使”大集结
成都“白衣天使”大集结

  金鹰娱乐成都特派记者讯 湖南卫视“2009快乐中国 快乐女声”成都唱区进入到第二天的报名及初选。在今天的报名现场来了一个特殊的群体,就是成都医务战线的代表,一群美丽的白衣天使,她们也是特地组团过来参加和支持成都的“快乐女声”。之前她们是工作在成都的医务工作一线,这一次也是专程来到报名现场,希望能够一显身手,为全国的义务工作者加油打气,也为“快乐女声”们加油助威。

  人人都拥有梦想,在护士姐姐的队伍中也有着不少热爱文艺、喜好音乐的漂亮美女,她们在现场也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虽然相比专业的略有差距,但是她们真挚的情感与生动的表演同样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快乐女声”对于医务工作者前来报名也是十分欢迎,也希望这个舞台为她们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空间,使更多工作在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能够快乐地享受生活,更加快乐地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