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陈红任形象代言人 推动先心病儿童救治行动

陈红-“天使阳光基金”

陈红任形象代言人

 推动先心病儿童救治行动

  5月15日下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的“天使阳光基金——爱心接力中国行”启动仪式在北京鑫海锦江大酒店上海厅隆重举行。陈红受邀参与了这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并成为了该项慈善活动的签约形象代言人和获颁了“爱心天使”聘书及纪念牌。

  天使阳光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救助贫困先天性心脏病(以下简称先心病)儿童的专项基金,旨在动员凝聚社会力量,对贫困的先心病儿童提供医疗救治,还他们无忧无虑、充满欢乐的童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更开展“天使阳光基金——爱心接力中国行”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先心病儿童及其家庭,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让爱传递,让爱延续,让爱接力”的高潮,为贫困先心病儿童提供医疗救助并普及先天性心脏病知识,在此基础上发展一批基金定点医院、捐助企业等合作伙伴,推动“天使阳光基金”项目良性发展。

  能够成为“天使阳光基金”形象代言人,陈红表示:“真的非常荣幸,能够帮助到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真的很有意义。红十字会是我一直仰慕的公益组织,‘天使阳光基金’能帮助贫困患儿修补脆弱的心,令我十分敬佩。能够获得‘爱心天使’的荣誉,比获得影视奖项更加珍贵。我愿意和大家一起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奉献中国的慈善事业。在这里,我真诚的呼吁:资助一个孩子就能救活一个家庭,全社会的人们,伸出你的双手,让我们的爱为贫困先心病患儿送去生的希望!”

  仪式启动后,陈红作为“天使阳光基金”代言人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心天使”,也将藉由自身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企业、社会人士参与到此活动中来。“天使阳光——爱心接力中国行”之后更将每隔3个月进行下一城市的爱心接力,将集合公益机构、医疗机构、媒体、志愿者的爱心资源,共同努力,在全国各贫困地区进行先天性心脏病普查、知识普及、患儿筛选、资助以及爱心联欢、慰问、家庭回访等系列活动,通过媒体宣传报道,环环相扣,逐次推动,形成爱心大接力。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