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董璇《苏小妹》中做娇妻 刁蛮“降服”郭晋安

董璇《苏小妹》中做娇妻

董璇刁蛮“降服”郭晋安

  古装美人董璇近日登上了某著名时尚杂志的封面,变身维多利亚复古女郎,大秀精致面庞和姣好身段。近日她正在无锡拍摄古装喜剧《刁蛮娇妻苏小妹》,饰演野蛮才女苏小妹,少女时锋芒毕露不输男儿,下嫁郭晋安饰演的“实业”才子秦少游后,依旧坚持本色,频出妙招降服老公。

  古代“野蛮女友”

  对于苏小妹这个角色,董璇形容她“具有现代性格的古代女子”,独立、娇憨、甚至一点点地野蛮,相信爱情并勇敢追求。不过由于她的聪慧和才华屡屡震惊男子,在感情的道路上也颇费周折,不是她拒绝就是让男子不敢向前,直到遇到郭晋安饰演的秦少游后,从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到历经同甘共苦,终于倾心而终成眷属。坚持自己的苏小妹,即使为人妻也不放弃“男女平等”,因而被戏称刁蛮娇妻。

  野蛮功利折服郭晋安

  这部剧是董璇首次与郭晋安搭档,戏里郭晋安被她的刁蛮功夫驯服,婚后一心“望夫成龙”的苏小妹,使出一系列方法让老公读书考状元,无奈秦少游只想着赚钱,不求功名,夫妻之间逐渐产生隔阂。外表精致如洋娃娃的董璇,这次摒弃温柔女侠形象,对这个角色惊醒了大胆的演绎,有时对郭晋安怒目相向,在新婚之夜便拔剑为难,生活中有矛盾也会常“动手解决”。

  叛逆角色具魅力

  董璇坦言苏小妹虽刁蛮却很可爱,因为她独立和坚持在那个时代已经是打破禁忌了,她的叛逆和反抗需要承担的东西比别人更多,她的挣扎和矛盾也正是她不断成熟的过程。作为才女成为妻子,她都希望自己做到问心无愧。这也是苏小么最具魅力的地方。

  据悉,《苏小妹》将于6月杀青。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小妹 | 郭晋安 | 秦少游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