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包三姑外传》 > 《包三姑外传》新闻报道

于莎莎进驻《包三姑》剧组 岩女郎章龄也将参与

于莎莎进驻《包三姑》剧组

于莎莎定妆照

于莎莎《包三姑》造型

  周易影视2009年筹拍的年度古装大戏《包三姑外传》,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之后,最近有了最新进展。青年演员于莎莎确定在该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日前已进组定妆,获得导演及制片人的一致好评。

  古装单元公案喜剧《包三姑外传》以女性为独特视角,讲述明朝永乐年间发生的众多野史趣闻。据制片人蒋雪柔小姐介绍,虽然首次和于莎莎合作,但之前看过她主演的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奋斗》等,被她的自然、真实的表演所打动。“当时就留意到这个小姑娘,觉得她在舞台上的形体虽然很戏剧很夸张,但表演很生活化,有很强的可塑性。”

  周易影视自成立以来,推出的《李卫辞官》、《李卫当官》、《萧十一郎》、《武林外史》、《水月洞天》、《八阵图》等古装剧,均在市场上获得极高的收视和口碑。据悉,《包三姑外传》作为周易影视今年的重头大戏,同时也是该公司成立十年的庆典剧,仅编剧团队就由近20人组成,同时邀请到了许多知名艺人前来助阵。

  蒋小姐透露,在《包三姑外传》中亮相的,除了像于莎莎这样有表演灵气的新演员之外,包括海岩旗下的岩女郎章龄之等人都会参与,还有许多被观众熟知的的圈内红人。“具体阵容很快就会公开,相信能给观众很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易 | 于莎莎 | 李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