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铁人》 > 相关新闻

《铁人》5-22大规模上映 小分队奔赴全国各地

  为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关于做好电影<铁人>发行放映工作的通知》,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于今日派出18个发行小分队奔赴上海、安徽、江苏、海南、北京、湖南、广西、河北、湖北、江西、河南、山东、黑龙江、浙江、福建、广东、云南、山西等18个省、市、自治区进行影片《铁人》推广发行工作。

  影片《铁人》自5月1日起在全国22个城市试映、点映、献映以来,立刻受到了来自各方的积极反馈,赞誉之声纷至沓来、好评如潮。为了将这部优秀电影推荐给更多的观众,进一步提升影片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影片出品方、发行方与全国30多条院线巨头共同商讨决定:在各地《铁人》试映、点映、献映观摩放映的基础上,影片于5月22日在全国全线规模上映。影片拷贝投放量进一步增加,在原来胶片拷贝投放200多个、数字拷贝500多个的基础上,胶片拷贝增加至400个,数字拷贝增加至600个,总计1000个拷贝投放量达到商业大片规模,以规模上映满足多种市场需求。

  为了使《铁人》全线规模上映于5月22日按时启动,经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多方研究决定分三批实施推广计划。第一批重点突破城市,拟定为上海、安徽、江苏、海南、北京、湖南、广西、河北、湖北、江西、河南等11个省市,相关人员将于今日奔赴各地。除此之外,上海电影(集团)公司10名年轻能干的团员干部主动请缨甘当志愿者,加入到第二批奔赴各地的发行小分队中,他们将赴第二批省市:山东、黑龙江、浙江、福建、广东、云南、山西等地进行发行推广;其余省市由专人于今日起全面联络协调,条件成熟,就派专人前往跟进落实第三批重点省市。

  各发行小分队发行人员将在出发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了解各省所辖的主力城市,及各个城市的院线、影院、工会、机关单位、工矿企业、大专院线等企事业单位的详细情况,做好工会与院线、影院的联络工作,并撰写各地具体实施计划,请专业指导小组出谋划策,完善汇总,做到有的放矢,逐一攻破,积极创造票房增长点,力争完成各地的目标票房任务。

  联和电影院线总经理徐小平作为老发行人向各发行小分队成员传授了重要的经验,她说:“每位成员都要详细了解各个城市的影院放映情况,有院线和影院的,要尽量依靠当地院线,发挥院线作用;没有影院的城市,要积极联系流动放映队,协调拷贝,落实团体包场,将每个城市的票房做实做透。同时各发行小分队应该及时共享成功经验,将成功经验及时推广到各地,力争短时间内出成效。”

  在总体票房目标及各省市目标票房任务的凝聚下,各发行小分队展开了积极的“劳动竞赛”,在老发行人“传、帮、带”的大力支持下,每一位年轻的电影发行人皆热情高涨,积极推进,力争尽早奔赴各地,努力完成目标票房,力争创立国产优秀主旋律影片票房新标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