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锁清秋》昆明开播 安以轩领衔女人大戏

安以轩《锁清秋》剧照

  由台湾女星安以轩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锁清秋》今晚(5月18日)19:30分,登陆昆明电视台第六套《壹剧场》。

  这部号称2009至尊年代大戏的《锁清秋》,由台湾一线红星安以轩饰演女主角“杜兰嫣”。安以轩早年凭偶像剧《斗鱼》走红台湾,紧接着因主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后更是在内地片约不断,并先后与黄晓明、陈道明、陆毅、胡歌、田亮等众多内地一线男星紧密合作,迅速蹿红。2008年签约内地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后,安以轩的人气再上新台阶,更接下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中女主角“赵敏”一角。演艺事业可谓所向披靡。

  在《锁清秋》里安以轩饰演命运坎坷的女主角“杜兰嫣”,一贯给人楚楚可人印象的安以轩这会突破性地接演了“强暴戏”桥段,此外性感的“沐浴戏”和危险的“跳水戏”、“地震戏”也都是样样“来真的”,拒绝使用替身。

  除了安以轩的精彩表现,伊能静、米雪、冯绍峰、李彩桦、赵子琪、乔振宇等演员阵容也令《锁清秋》极具看头。该剧年初于上海电视台首播时就取得了收视冠军的佳绩。随后陆续登录湖北和海南电视荧屏,均获超高收视。刚刚在重庆地区播放完毕也取得了平均收视6.44、单集收视8.37的收视新高峰。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杜兰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