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Ⅲ》款女苏蕾如何面对经济危机

款女苏蕾

苏蕾(刘晓晔饰)

  《丑女无敌》(第二季)结尾处一场戏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一向盛气凌人的苏蕾(刘晓晔饰)在接完一个电话后忽然变的很柔弱。虽然只是一瞬,细心的观众也猜到苏蕾的老公已经破产了。在《丑女Ⅲ》继续讲述着女王苏蕾的故事,讲的是经济危机时期苏蕾如何面对,同时带出了义更重、情更深的故事。

  《丑女无敌》系列剧塑造了很多成功的角色,苏蕾就是其中一个。一个高傲、冷艳、彪悍的职场尤物形象深深印在的人们的脑海里。

有人说苏蕾是一个劫富济贫的侠女,无论是对待孙培还是对待楚国良都让人大呼过瘾;有人却说苏蕾只是一个嫁了一个有钱人的不可一世的物质女,嚣张跋扈、目中无人、着实可气。

  到了第三季,《丑女无敌》的故事还在继续,虽然苏蕾破产了,但是苏蕾还是苏蕾。相信看过了《丑Ⅲ》之后,观众对苏蕾的看法会有所改变。

  苏蕾的扮演者刘晓晔说:“苏蕾是个坚强的女人,她原来身世不好,所以她不想让人再瞧不起她。所以她一定要坚强,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然有时她的确是在硬撑,但她骨子里永不服输。”

  苏蕾虽然有钱,虽然有些嚣张,但是她是弱者的主心骨。丑女俱乐部林无敌、马莎莎、张凌、小艾、罗兰等人都时时刻刻被她帮助着。只有那些资奸商巨贾、纨绔子弟才是她讥讽嘲笑的对象。虽然她有时候常拿钱来压自己的那些朋友,但心终归是一副好心。她逐渐成了丑女俱乐部众人解决困难的捷径,几位姐妹只要有难,苏蕾定会仗义相助。也正因为如此,虽然苏蕾家道中落还有这些姐妹帮助她,她们之间并不是简单的金钱关系而是真正的友谊。刘晓晔说:“苏蕾是孤独的,正因为此,虽然她可以一个人在家享清福,但却来概念广告公司上班。她需要朋友,因为她太强势了,可能看上去‘丑女俱乐部’并不像她的朋友,但她们之间的友谊确实真挚的,当苏蕾落难的时候也一样得到了她们的帮助。(第三季)中就有一场苏蕾答应过给自己的老公过生日,丑女俱乐部众人鼎力相助,连躲起来的无敌听到消息后也马上到场。这个情节很让苏蕾感动,也很让我感动。此后苏蕾更加珍惜彼此之间的情义。”

  《丑女无敌》(第一季)中欧阳一句“不就是嫁了一个有钱的老公吗”使得苏蕾勃然大怒,“那是我明媒正娶的老公。”这也成了网络上津津乐道的彪悍语录之一。到了(第三季),苏蕾这个“明媒正娶”的幕后老公才初露端倪,刘晓晔说:“老公破产后非常着急,但苏蕾并没有坐以待毙,而是不停地筹钱、借钱、要账、还钱,还哄着自己的老公,给他好吃好穿,不让他过分担心。苏蕾将家庭的重担都压在了自己的身上,所以说‘明媒正娶’并不过分,苏蕾并不是因为钱才和她老公结婚,他们之间是爱情,他老公对她好,她是一个弱女子;她对他老公好,她是一个女强人。”

  苏蕾就是这样一个重情重义的女人,从《丑女无敌》第一季到第三季,无论何时苏蕾依旧是苏蕾,依旧是那个高傲、冷艳、盛气凌人的职场尤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蕾 | 刘晓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