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网球王子2》 > 最新动态

《网球王子2》沙滩特训 张德培夫妇片场秀恩爱

网球王子特训

张德培教练训话

  东方卫视自制青春偶像剧《网球王子2》(以下简称《网王2》)已经进入最后拍摄阶段,暑期将和观众见面。网球天王张德培也日前参与拍摄,张德培教练一进组就带领“网球王子”一起到海边取景,拍摄海边特训的戏份。海边风大、拍摄力求精致而缓慢,张德培的妻子也是全程相陪、不辞辛劳,照顾拍戏的丈夫,夫妻恩爱溢于言表。

张德培夫妇

张德培夫妇对词

太太给张培德建议

  张德培夫妇片场秀恩爱

  张德培和同样出身网坛的妻子刘安宝是去年完婚的,夫妻俩一直恩爱相随。此次张德培首次拍戏,妻子也是一直守在左右。一到片场,张德培像是考察赛场一样考察了拍摄现场一番,或不时与剧组人员沟通,他的太太也在一旁不断给出建议。刘安宝还主动问导演要来《网球王子2》的剧本,先对台词细心研读,之后和丈夫对词,帮助丈夫做好开拍的准备。

  正式开拍时,张德培有点放不开,加上和演员们对戏时候他只会说英语,这也造成了拍戏开始稍许的沟通不畅。导演说戏要神似就好,不要受言语的限制。张德培再调整了自己情绪,边对词同时在台本上做了密密麻麻的详细的笔记。

  而每当张德培拿着剧本对着镜头,却总找不着方向老NG,常常把太太刘安宝逗乐,然后太太再用手势示意张德培镜头方向,在边上指挥起来。

海边奔跑

网球王子海边秀青春

  “网球王子”对戏“网球天王”很默契

  此次张德培扮演的是一位带着仙风道骨气质又诙谐搞笑的教练“老爹”。经过两天的对戏,“网球王子”们已经和张德培很熟悉,不管戏里戏外大家都直呼他“老爹”。不过面对现实中叱诧网坛的真正“网球天王”,青年演员们还是掩饰不住敬畏,对戏时候大家都不敢懈怠。秦俊杰(饰龙马)趁导演给张德培说戏的当儿,拿着自己的照相机对着张德培一通狂拍。然后匆匆溜回和其他人分享。陈泽宇(饰周助)、毛方圆(饰鞠万)看了还不够,悄悄凑到张德培身边摆出各类姿势求得和天王合影。

  尽管张德培说的是英语,大家有沟通的障碍,然而张德培尽量把台词说得语法简洁节奏缓慢。不过对于“老爹”教练的神情,张德培不用演站在“网球王子”前面大家都会自动屏气凝神地服从。出于“网球天王”的崇拜,在拍到教练带领队员特训、和队员交流等场景都很顺利,即便言语不通但是导演要求的“神似”,不用演就很传神默契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培 | 刘安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