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再接谍战题材 联手孙周继续“潜伏”

郭晓冬与孙周导演

  由孙周执导,郭晓冬、江一燕领衔主演的电影《秋喜》昨日在北京举办了开机发布会。郭晓冬继《红色电波》后再接谍战题材电影,同时又与蛰伏多年的孙周导演合作,令人倍感期待。

  电影《秋喜》斥资4500万,由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拍摄的传奇·暗战·言情大戏,郭晓冬在片中饰演一位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员,儒雅风度又耐性超强,经受着敌方的重重考验。曾经出演过潜伏特工的郭晓冬,对于这次影片中的角色驾驭充满信心,“我的信心来自孙周导演,他指导的很多作品我都看过,所以在没看剧本的情况下我就决定出演了。虽然是谍战题材,但像电影200分钟的时长会让剧情更连贯也更具紧张的情绪,会更好看一些。”

  同时,《秋喜》又不单单是一部谍战片,贯穿其中的爱情主线会让电影更加好看。发布会,各位主创人员也似乎相约好一般,都不透露更多的剧情,让这部电影朦起“迷雾”。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