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张小燕亏“妻管严” 任贤齐:我可是条汉子

  中新网5月18日电 任贤齐录制台湾综艺节目《百万小学堂》,主持人张小燕看到好久不见的任贤齐,开心的亏他说:“女儿、儿子都生了,真没浪费时间!”也不忘夸赞任贤齐,从刚进演艺圈到现在,不因为成名后而有改变,非常难得!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燕姐不只对任贤齐答题有信心,也肯定他是个好爸爸、好丈夫,当考语文题“下列成语何者不是描述妻管严?”小燕姐开了个玩笑说:“这题因为只有你有妻管严,所以要考考你”,没想到任贤齐马上表示自己可是个汉子,绝对没有妻管严,更说自己是尊重老婆不是怕老婆!

  当挑战第八题时,只剩下两道低年级题目,看好他拿十万的小燕姐给他鼓励,只见他说“低年级的题目也不简单”,小燕姐忍不住回“女儿都四岁了,马上要读一年级,怎么会难呢?”

  最后任贤齐败在第八题,拿到1万8千元新台币奖金,成为这次成绩最好的来宾。
任贤齐时透露:“爸爸可是小学老师,怕丢他的脸”,但现在终于可以跟他说一句“爸,我出运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贤齐 | 管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