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前男友爆料:芭芭拉-史翠珊陪睡得出道机会(图)

  中新网5月18日电美国演艺界的传奇人物和歌坛天后芭芭拉-史翠珊(BarbraStreisand),被前制片男友出书爆料,书中指出,史翠珊在1968年时,因陪《妙女郎》制片上床,所以才能打败另一位竞争者,成功得到《妙女郎》的演出机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芭芭拉-史翠珊公认是全世界保持巅峰状态最长久的艺人,情史也很丰富的她,曾被美国传记作家克里斯多福-安德森形容是“男人杀手”,三年前安德森出版《芭芭拉:这就是她》,书中将史翠珊的绯闻对象一一列举出来,包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还有英国查尔斯王子以及黛安娜王妃的男友多迪-法耶德。


  现在史翠珊的前男友也即将出书《片厂龙头》(StudioHead),他在书中将大爆前女友史翠珊的料,除了说她是靠陪睡,才能得到《妙女郎》的演出机会外,还说芭芭拉·史翠珊为了证明自己的魅力,曾爬上罗伯特-瑞福(RobertRedford)、雷恩-欧尼尔(RyanO"Neal)与克里斯-克里斯东佛森(KrisKristofferson)等男星的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翠珊 | 芭芭拉 | 克里斯 |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