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铁人》 > 相关新闻

《铁人》走进电影学院 尹力全景展示奉献精神

《铁人》剧组走进北大”活动

  5月15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北京电影学院主办,中国影协高校电影联盟承办的“《铁人》剧组走进北大”活动,在北京电影学院引起阵阵高潮。

导演尹力和黄渤

黄渤与师生们交谈

《铁人》剧组与大学生见面会

  导演尹力携吴刚、黄渤等电影《铁人》的演员们与北京高校联盟的师生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影片中传达的铁人精神深深感染了到场的师生。

  电影《铁人》以吴刚饰演的铁人王进喜和刘烨饰演的新一辈石油工人为两条主线,交错进行,全景式展现了无私奉献的铁人精神。当天的见面会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作为校友,回到母校的尹力自然感触最多。

  在当天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北京电影学院主办的《铁人》剧组与大学生见面会上,尹力说,王进喜不以公共世俗标准为人生目标的境界不俗气,“铁人”精神永不过时。

  尹力说,这是一部关于人的幸福观的故事:“铁人”王进喜们“不是那种把‘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公共价值观当作人生追求目标的人,他们是在更高精神层面上实现了人生自我价值的人”。尹力表示,希望通过艺术的再现和创造,不断拓展“铁人”精神的内涵和外延,向观众展示“铁人”强大的人格魅力。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力 | 王进喜 | 吴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