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报道手记

戛纳手记⑤:小城大明星 戛纳过街偶遇梁朝伟

  戛纳人口只有7.1万,每年5月来到这里的片商,电影演员,记者,游客的人数却足以令小城里生活的人口翻番,这其中,便包括耀目的电影明星。5月到戛纳,睁大眼睛,便有收获,说不定你身边的过路人,便是万人迷恋的Big Star,别不信,前几日过街,笔者便在马路边上碰见了万人迷梁朝伟。

梁朝伟一身便装出现在戛纳的街头

  梁朝伟今年没有新片参选戛纳,他来戛纳,是作为香港影视大使的身份,为香港电影的推广助力。香港电影百年酒会的前一天,笔者在电影宫的路边,正要赶往一处参加活动,快要经过一个小路口时,横道里出现几个亚洲人的身影,个子都不高,黑发黄肤,我正要往前走,却发现这其中有个人的背影很眼熟,抢前几步,确认了我的猜测,正是让万千粉丝尖叫的梁朝伟。如若是在国内,他恐怕无法不戴帽子,不戴墨镜出行,但戛纳电影宫前人潮拥挤的街头,五光十色的红毯早已吸引了注意力,这样一身运动装的梁朝伟,的确不容易被发现。他穿的,正是从香港出发时穿的那身橙紫交接的运动服,单肩挎着一个背包,牛仔裤,休闲鞋,匆匆走在前面,身后是两女一男,他的经纪人和助理。一行四人匆匆赶路,步伐很快,一会儿就拉开了和我的距离,随后,淹没在人海中。

梁朝伟一身便装出现在戛纳的

  次日,一身西装,打扮得“很靓仔”的梁朝伟刚出现在香港电影之夜发布会上的门口,就被众媒体认了出来,闪光灯照个不停,那个背着背包,穿着运动服走在街头的香港男人再次恢复到他万人迷的角色当中。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