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斯科塞斯推销《红菱艳》 欣赏中国第五代导演

马丁-斯科塞斯
马丁-斯科塞斯

  搜狐娱乐讯 出任本届戛纳电影节“戛纳经典”单元荣誉主席的著名美国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在戛纳亮相。这次他除了为电影节带来1948年的经典影片《红菱艳》的修复版外,还大力宣传自己于2007年5月24日在戛纳宣布创设的“世界电影基金会”,该非营利的基金会旨在为后人修复并保存全球电影旧作。

  在记者会上,斯科塞斯被一名香港女记者问及对中国电影的看法。他回应说:“中国电影也是世界电影基金会保护的一部分,所以我们也会去寻找和修复一些经典的中国老片。

中国有很多优秀的导演,比如张艺谋、陈凯歌、田壮壮等,他们曾对世界电影做出过很大的贡献。”除了对第五代导演的集体肯定,斯科塞斯对中国第六代导演也非常赞赏,他表示,“贾樟柯等很多导演的作品都很有想法,也很有创作热情。”因此,斯科塞斯表示,世界基金会一定会非常关注中国电影,希望能帮助一些有才华的人拍出他们自己的电影。 (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塞斯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