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姚晨无缘“视后” 孙红雷段奕宏争“视帝”

  第15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8日到12日在上海举行,前天电视节组委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公布了白玉兰奖入围名单。今年的最大亮点是《潜伏》和《我的团长我的团》的PK,《潜伏》有两名男演员入围最佳男演员奖,以5项提名成为最大“赢家”。

  “视帝”争夺 孙红雷段奕宏呼声高

  在白玉兰奖电视剧部分的提名名单中,电视剧《潜伏》成了最大赢家,除了最佳女演员以外,还获得了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编剧、男演员共五项提名。其中最佳男演员则有两人入围,分别是“余则成”孙红雷和“吴站长”冯恩鹤。紧随《潜伏》的是《我的团长我的团》,该剧有四项提名,段奕宏获最佳男演员提名。此外,《王贵与安娜》的林永健和《纸醉金迷》的于和伟都入围了最佳男演员。从名单上看,今年“视帝”的候选人全是实力派演员,目前呼声最高的是孙红雷和段奕宏。

  无缘“视后”“潜艇”为姚晨抱不平

  至于“视后”之争,《潜伏》和《我的团长我的团》都没有女演员入围。《团长》是男人戏,没有女演员入围还算正常,但是《潜伏》中姚晨表演出色却无缘白玉兰奖提名,让许多“潜艇”(《潜伏》的粉丝)难以接受。而从提名名单上看,《马文的战争》的宋丹丹《北风那个吹》的闫妮、《上海王》的袁立、《纸醉金迷》的罗海琼、《珠光宝气》的蔡少芬以及《倾城之恋》的陈数等六位女演员各有特点,所以今年“视后”之争被视为所有提名中竞争最激烈的。

  评委名单 郑晓龙任评委会主席

  前天还公布了本届白玉兰奖的评委名单,北京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著名导演郑晓龙接棒张纪中,出任第1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评奖单元电视电影和电视剧评审会委员会主席。此外,著名导演杨亚洲、毛卫宁,资深制作人马中骏以及《金枝欲孽》的“如妃”邓萃雯等也将出任电视剧评选单元评委。

  据悉,本届电视节还将举办“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华语主持高峰论坛暨群星会、第二届大学生电视节等六大主体活动。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