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周迅09

周迅成环保大户 联手国际推出心灵环保新口号

周迅-《绿刊》

  09年,周迅不仅因其主演的电影《李米的猜想》横扫各大知名奖项,成功晋升亚洲影后。其环保事业更在今年有了质的飞跃,不仅获得政府认可,还获得各大知名品牌的鼎力支持。近日,周迅更应国际知名传媒集团的邀请,出任该集团旗下高品质杂志6月绿色环保专刊客座主编,以其独特气质为该杂志拍摄灵动大片,演绎环保主题下的心灵感悟。杂志中,周迅不仅讲述了“我们对绿色的贡献”,更在绿色别册中,写下了自己的绿色笔记。周迅希望,能用这个夏天与读者一同分享自己的6个绿色心灵秘密,一同关注环保心灵。

周迅讲述“我们对绿色的贡献”

周迅获“绿色出行大使”

  国际传媒为周迅开绿灯

  继08年担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首位亲善大使以来,周迅便积极投身环保事业,更于今年5月获得政府认可,荣任“2010年上海世博会绿色出行大使”,开始以双大使身份推广环保,绿色足迹更是遍布全国。一年来,她亲自参与并发起的环保活动数不胜数,现在,作为环保专业户的周迅在推行环保的同时,已开始将绿色融入心灵。本次联手国际传媒一同关注环保心灵,就是希望大家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更多的关注自己的心灵。将环保从“心”开始,让绿色由外而里。

  周迅更是得到了该国际传媒集团旗下所有杂志的全力支持,各自在其6月刊中,纷纷以重金版面为周迅开绿灯,积极响应心灵环保新主张。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